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嘻哈選秀冠亞軍承認呼麻 經紀公司:反省中

2020/10/20 08:54 字級:
讀稿
韓嘻哈選秀冠亞軍承認呼麻 經紀公司:反省中

韓國嘻哈綜藝《Show Me the Money 7》(簡稱SMTM7)冠亞軍歌手Nafla和Loopy因涉嫌吸食大麻鬧出醜聞,韓媒昨(19日)報導,饒舌歌手Nafla、Loopy、Owen Ovadoz與歌曲〈Downtown Baby〉演唱者BLOO和Young West共5人,在去年9月遭警方依違反毒品管理法的嫌疑接受調查,他們承認曾在經紀公司等工作地點集體呼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網新聞,同屬經紀公司的5名饒舌歌手和5名好友集體吸毒,《SMTM 7》的冠亞軍Nafla和Loopy,和目前正參與《SMTM 9》的Owen與Young West被點名。另外因為女星李孝利在節目《玩什麼好呢?》唱了BLOO的〈Downtown Baby〉,讓該曲與歌手BLOO都逆勢走紅一波,如今卻傳出吸毒醜聞,重損形象。

 

▼MKIT RAIN造雨社公司旗下5名Rapper承認曾呼麻,讓大眾對饒舌歌手印象又變壞。照片左起Young West、Loopy、Nafla、BLOO與Owen。(圖/翻攝自mkitrain IG)

MKIT RAIN造雨社公司旗下5名Rapper承認曾呼麻,讓大眾對饒舌歌手印象又變壞。照片左起Young West、Loopy、Nafla、BLOO與Owen。(翻攝自mkitrain IG)

 

警方掌握了部份毒品嫌疑,對MKIT RAIN造雨社公司進行扣押搜查,韓《YONHAP NEWS》報導,從Nafla和Loopy的毛髮、尿液檢測出陽性反應。但其所屬MKIT RAIN造雨社在發表官方道歉聲明時,強調「我公司所有藝人去年因涉嫌吸食大麻接受調查,按照必要法律程序誠實配合,尿檢結果全部判定為陰性。」MKIT RAIN造雨社表示他們已承認錯誤並真心後悔,已在反省中,公司會重新檢視管理方式,對旗下藝人私生活進行更周密管理。據悉,5名歌手都承認了去年曾呼麻,其中Young West在今年7月被起訴,仍在審理中。而Nafla等4人考量到他們是初犯,獲得緩起訴處分。

 

▼Owen參加此次《Show Me the Money》第9季比賽,卻因涉嫌呼麻被起訴,仍在審理中。 (圖/翻攝自mkitrain IG)

Owen參加此次《Show Me the Money》第9季比賽,卻因涉嫌呼麻被起訴,仍在審理中。 (翻攝自mkitrain IG)

 

《SMTM》是Mnet電視台連續播出8年的嘻哈選秀節目,知名Rapper如Jay Park、Tablo、Verbal Jint都曾在節目擔任導師,Loco、iKON成員Bobby、BewhY等優秀Rapper是歷屆冠軍。《SMTM 9》才於上週五(16日)首播,節目方表示對選手涉毒毫不知情,仍在討論Owen的部份是否照常播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延伸閱讀
去年已有恐怖預言 伊勢谷友介染麻身陷賠償地獄
成龍購屋14年竟未過戶 柯震東、房祖名北京呼麻豪宅遭法拍
【跑友嗑鍋情4】金陽呼麻瑤瑤不離不棄 4年戀情仍告吹
謝和弦造謠大麻抗疫 判決出爐女友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韓嘻哈選秀冠亞軍承認呼麻 經紀公司:反省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mkitrain IG)

 

【往下看更多】
泰國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 總理考慮召開國會特別會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嘻哈 選秀 Loopy Nafl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