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玩很大》倒數第2集!與鬼鬼溫馨兄妹情 網全噴淚

2020/10/19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小鬼《玩很大》倒數第2集!與鬼鬼溫馨兄妹情 網全噴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悲傷消息震撼演藝圈。小鬼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17日播出有小鬼的倒數第2集存檔,節目中他與鬼鬼(吳映潔)的溫馨互動感動了無數粉絲,最後的彩蛋更讓大家忍不住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7日播出的《玩很大》是有小鬼的倒數第2集,與他情同兄妹的鬼鬼擔任來賓,不過這次她與小鬼分別被分到黑黃2隊,雖然隸屬不同隊,但每次比賽開始前,鬼鬼都會為小鬼加油,「鬼哥,雖然我跟你不同隊,但我等一下還是會為你加油」,2人的好感情有目共睹。

▼鬼鬼擔認《玩很大》來賓。(圖/翻攝自鬼鬼IG)

此外,節目最後不但播放著由小鬼、竇智孔與柯有倫合唱的《扛得住》,還搭配小鬼錄影的一舉一動,讓粉絲能好好回憶偶像,最後更以白底黑字寫下「鬼哥放心,我們扛得住!」滿滿洋蔥的彩蛋讓大家不禁紅了眼眶。

▼吳宗憲將小鬼P在C位上。(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吳宗憲和KID先前特別邀請節目來賓,張立東、無尊、鬼鬼、阿喜和餅乾,聚在一起看首播,同時也PO出多則一起看首播的限時動態,結束後也留下大家的合照。值得注意的是,吳宗憲和KID中間特別空出一個座位,並在「C位」標示小鬼的IG,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他。除此之外,吳宗憲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同一張照片,不一樣的是,C位的小鬼竟然出現了!原來是吳宗憲特別在照片的中間,P上了小鬼的身影,感動的畫面曝光後,不禁讓人再次感嘆,小鬼好像真的還在大家身邊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鬼鬼IG)

 

【往下看更多】
2年沒嘿咻!賀一航兒趁女友熟睡OO嫩妹 崩潰宣布:我蠻糟的
中油抽出百台機車等大獎 11月底前可憑發票兌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