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阿翔破1年!謝忻爆熱戀「奧迪男」搶先曝2人關係

2020/10/19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斷開阿翔破1年!謝忻爆熱戀「奧迪男」搶先曝2人關係

謝忻自從去年和阿翔驚天動地的一吻後,演藝事業幾乎被完全凍結,直到今年風波稍過去後,才又逐漸開始接通告上節目。而日前謝忻又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開著奧迪的熟男一同步出家門,才讓這起新戀情曝光,近日謝忻接受訪問時則透露該男子身分,並表示2人還沒有開花結果,而對方是認識多年的圈外人,跟她一起被拍到,有點「委屈他了」。

YT廣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忻今(19)日上郎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錄影,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當時被週刊拍到的「奧迪男」身分,謝忻透露對方是她多年的圈外好友,是一般的上班族,年紀則大她5歲,多年來都默默的陪伴她走過低潮,目前2人僅是朋友關係,還未開花結果,當天只是載她去拍攝業配,沒想到因此被拍,她也坦言,被拍到後對方的壓力較大,讓她擔心戀情會不了了之。

 

▼謝忻日前被拍到和新歡出門。(圖/翻攝自謝忻IG)

 

此外,謝忻身邊的好友都還未見過奧迪男,但師父胡瓜看到新聞後有傳訊給她,「最近忙著談戀愛」,而她則解釋是剛好被拍到去看房子,胡瓜也很祝福她。而謝忻也透露,被拍當天要去拍攝業配影片,看到身旁一台車,隨口說,「這種車就是(狗仔)」,而對方則認為不可能,沒想到隔天就被登在封面,讓她直呼,「吸塵器廠商應該要多付我一點錢」。

 

▼謝忻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圖/翻攝自謝忻IG)

 

且被拍到的當天,謝忻並未偽裝,她認為不倫事件已經過去很久了,覺得自己沒有報導和跟拍的價值,且當天只是搭個便車,沒想到竟連續2天被跟,自己也很訝異,「有什麼好拍的?」針對日前有人質疑,謝忻多次被同一家媒體跟拍,是否有私下合作來炒新聞,謝忻也發誓絕對沒有,只是「這家真的很巧合」,她也坦言因常常被跟拍,讓好友小甜甜和王少偉近期都不敢約她出去。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穩交1年多!男友爸媽這原因狂逼分手 單親媽淚喊:像殺人放火
駐斐濟人員腦震盪!陸外交官先告狀:台方挑釁
憂監護權給前夫!狠媽勒斃3子女報警:我不活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