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熱舞被抓包疑對嘴 亞莉安娜紅毯險跌

2016/05/24 14:27 字級:
小甜甜熱舞被抓包疑對嘴 亞莉安娜紅毯險跌
2016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揭曉,「小甜甜」布蘭妮擔任開場嘉賓,瘦身成功的她勁歌熱舞大秀身材,但嘴型卻隨便動動,被美國媒體抓包疑似對嘴。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也疑似因為鞋跟過高,差點在鏡頭前跌倒,好險被記者扶住,否則就真的出糗了。
 
告示牌音樂獎眾星雲集,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性感登場,受訪時卻不小心拐到腳,好險記者反應快接住她,才沒讓她跌倒。另一個更糗場面,就在典禮開場之後,穿著紅色舞台裝,大秀性感好身材「小甜甜布蘭妮」,擔任開場嘉賓,展示瘦身成果,但卻被抓包,聲音跟嘴型不合拍、疑似對嘴,糗翻了天。
 
今年告示牌音樂獎眾星雲集,入圍19項的「威肯」是最大贏家,抱回8個獎項;加拿大女歌手席琳狄翁,則現身在現場演唱《The Show must go on》,紀念年初逝世的老公,場面感人。她獲頒「傳奇巨星獎」,15歲長子雷尼突然現身頒獎,讓她忍不住淚灑舞台。席琳狄翁:「很抱歉我哭了,我想要為了我的家庭跟孩子堅強,我沒想到你會來,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而這屆的告示牌音樂獎,色調以紫色為主,瑪丹娜擔任典禮壓軸的時候,追悼上月過世的樂壇鬼才「王子」,隨後還跟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合唱,王子招牌歌紫雨,全場陷入一片紫海。今年告示牌音樂,英國歌手愛黛兒成績也很好,抱回五項大獎,卻因為工作無法到場,泰勒絲、1世代也都缺席,為典禮留下小小遺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