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拍〈好了啦〉MV 親弟弟、老師林美秀全call出場

2020/10/18 15:57 字級:
讀稿
徐若瑄拍〈好了啦〉MV 親弟弟、老師林美秀全call出場

「鋼鐵V」Vivian徐若瑄時隔14年再度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加精選輯《I’m V》,第三波主打歌融合Disco曲風加搖滾元素的〈好了啦〉,該MV也即將在本月21日上線,她這次動員所有關係,親師皆被她邀來助陣,包括她的親弟弟、外甥,以及過去她在少女隊時的舞蹈老師林美秀,全都義氣相挺,不但MV陣容熱鬧滾滾,也顯出她的好人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親弟弟與2位外甥幫忙助陣,徐若瑄的MV充滿親情味道。(圖/索尼音樂提供)

有親弟弟與2位外甥幫忙助陣,徐若瑄的MV充滿親情味道。(索尼音樂提供)

 

《I’m V》收錄15首精選作品,同時加入5首新歌,繼日前釋出的抒情搖滾K歌〈再見錯的人〉、史詩搖滾〈不敗的〉之後,〈好了啦〉MV講述的是小人物的人生百態,她邀來弟弟飾演在廚房中欺負菜鳥的大廚,以及2位首次在鏡頭前亮相的外甥,3人演出自然、生動,沒有笑場一次OK,讓她直呼好意外。

 

MV劇情中有一段如宮鬥情節的職場戲碼,資深老鳥的角色由林美秀飾演,徐若瑄說:「我們在『小時候』就已認識,因為當時林美秀是少女隊的舞蹈老師,沒嚮導時隔多年能在螢幕前一起共舞,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金鐘視帝莊凱勛義氣相挺,在MV中獻出鏡頭前的第一支舞,對於自己在戲中被甩的橋段,他笑說「就算被Vivian甩掉也覺得很幸福」。(圖/索尼音樂提供)

金鐘視帝莊凱勛義氣相挺,在MV中獻出鏡頭前的第一支舞,對於自己在戲中被甩的橋段,他笑說「就算被Vivian甩掉也覺得很幸福」。(索尼音樂提供)

 

而林美秀與演出美豔菜鳥一角的孟耿如,都是收到徐若瑄一條簡訊就立刻答應演出,讓她笑說自己「運氣太好,賺到了」。


延伸閱讀
FNO華麗登場 許光漢踏上紅毯「太太」們全瘋了
吳宗憲金鐘主持獎連四槓 昔日師妹徐若瑄送槓龜蛋糕激勵
經典《武松打虎》累積千萬人看 閩南語也會通
陳庭妮十萬大衣穿上身 露香肩高冷詮釋COACH的性感
廖曉喬生出心血結晶 挺孕肚打造嬰童時尚咖啡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若瑄拍〈好了啦〉MV 親弟弟與老師林美秀全call出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索尼音樂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小舅是富士康副總!Gino出身機械世家 超猛背景起底
聊天一半突安靜!67歲基隆男癱倒沙發亡 妻衝醫院哭斷腸
青島感染源找到了!進口鱈魚包裝藏活病毒 2工人染疫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若瑄 MV 林美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