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最醜男人!八兩金25歲帥兒正面照流出 震撼網友

2020/10/18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香港最醜男人!八兩金25歲帥兒正面照流出 震撼網友

香港藝人八兩金「葉競生」,因飾演周星馳的《食神》一炮而紅,由於風格搞笑風趣,再加上招牌「蘑菇頭」,一度被網友封為「香港最醜男人」,不過,他的兒子外型卻與他相反,近期兩人同框的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張文慈15日在網路上曬出一段影片,透露她到大陸廣西參加活動時,恰巧和八兩金出席同場活動,還遇到了八兩金的兒子,為了記錄這特別的一刻,她特拍下影片,她高興地表示,「以前見他還是小朋友,現在是小哥哥了」。

▼女星張文慈與八兩金出席相同場合。(圖/翻攝自張文慈IG)


只見八兩金的兒子頂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與筆挺的鼻子,外型與父親似乎有些差距,就連他的瓜子臉型,也與八兩金的方形臉完全不同,該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八兩金的兒子外型與父親有些差距。(圖/翻攝自張文慈IG)


事實上,八兩金的兒子本名叫做「葉小霆」,今年25歲,雖然小時候留著「豬哥亮頭」,長大後的他改掉過去造型,將頭髮留長,乍看之下有點像混血兒,不過,也因為留著一頭長髮,加上身材纖細、陰柔氣質,導致他常常被誤認成女生。八兩金與兒子的感情相當好,過去還曾在父親節發文,感謝兒子的陪伴與孝順,看的出來,父子倆感情相當深厚。

(封面圖/翻攝自張文慈IG/翻攝自從香港出發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舅是富士康副總!Gino出身機械世家 超猛背景起底
聊天一半突安靜!67歲基隆男癱倒沙發亡 妻衝醫院哭斷腸
青島感染源找到了!進口鱈魚包裝藏活病毒 2工人染疫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