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臉突發紅掛急診!蔡阿嘎揭最新狀況 粉絲全嚇壞

2020/10/18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半夜臉突發紅掛急診!蔡阿嘎揭最新狀況 粉絲全嚇壞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育有2子蔡桃貴與蔡波能,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蔡阿嘎也常透過網路分享日常生活,可愛的親子互動,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就在昨天(17日),蔡阿嘎又在網路發文,不過這次卻是向粉絲們透露,自己因不舒服半夜掛急診,消息曝光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YT廣告

蔡阿嘎17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第一次漂頭髮漂到掛急診」,他表示,先前染過多次頭髮,都沒出現過狀況,沒想到這次換了染劑,漂到第二輪的時候,身體多處出現泛紅發癢的症狀,尤其整張臉都泛紅,他嚇得趕緊將染劑洗掉,沒想到回家後,發現頭皮都過敏發紅,嚇得半夜趕緊掛急診。

▼蔡阿嘎因身體不舒服半夜掛急診。(圖/翻攝自蔡阿嘎IG)


事後,蔡阿嘎在打完抗過敏針後,症狀逐漸好轉,最後,他也建議網友,若是有要漂、染髮或是換染劑,可以先塗在耳後或手臂內側,確保自己未出現過敏反應,再開始染髮,並感嘆自己「年紀大了一些身體狀況都跑了出來」。

▼蔡阿嘎打完抗過敏針後,症狀逐漸好轉。(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關心,「漂頭髮真的很傷啊」、「現在的季節是敏感好發期,隨隨便便都會引起過敏」、「有2個小孩要小心啊」、「可能是體質有改變」、「常染髮小心癌症」、「保重身體⋯⋯我們還想看到阿嘎捏」、「染頭髮真的很容易出事,以後要小心點」。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尪分開半年忍不住!她滾床後下體狂噴血 嚇喊:不給碰了
生完女兒狂被嫌下垂!小鄧紫棋認想整胸型:很沒自信
青島感染源找到了!進口鱈魚包裝藏活病毒 2工人染疫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