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夫爆送前妻女兒70億加遊艇!安以軒回應了

2020/10/17 21: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富商夫爆送前妻女兒70億加遊艇!安以軒回應了

安以軒在2017年嫁給澳門CEO丈夫陳榮煉,去年迎接寶貝兒子「66」後,今年又懷上第二胎,日前更在臉書上分享孕婦寫真,和老公的甜蜜合照閃瞎眾人。不過相傳陳榮煉不僅對安以軒相當疼愛,對前妻T小姐和女兒也有情有義,不僅每個月都給生活費,還送上豪華遊艇。安以軒今(17)日下午發文強調,此為不實消息,希望外界別再轉傳,否則依法究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根據《鏡週刊》7月報導,陳榮煉除了對安以軒疼愛有加之外,對前妻和女兒也相當照顧,不只每月會給生活費,還給了至少70億的資產,甚至知道女兒喜歡出海,就送上一艘豪華遊艇。

 

安以軒工作室今(17)日發布聲明指出,《鏡週刊》該篇報導掀起兩岸三地網友討論,且不斷被轉載、引述,嚴重影響安以軒的生活和工作,也遭到各界的誤解和質疑,本工作室抵制一切惡意抹黑的行為,鄭重呼籲各平台切勿轉傳,否則將對其依法追責。

 

▼安以軒發文強調老公的事為不實消息。(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本人也轉貼工作室發文「不用多說!也不必解釋!不好意思吃瓜群眾可以集體退下了!不送啦!」並在文末附上「不看、不聽、不說」的三猿貼圖,對此事態度相當強硬。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希望大姐不要被這些事煩心太久,孕婦要保持好心情」、「支持姐維權」、吃瓜群眾別再瞎說啦,滾一旁去」。

 

▼安以軒工作室全文。(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以軒 老公 前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