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歲小禎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曝光:抱歉我必須退出…

2020/10/17 16:0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35歲小禎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曝光:抱歉我必須退出…

藝人小禎與醫生李進良在2007年結婚,卻在五年後開始各自分居,最後因感情不合於去年協議離婚。不過小禎先前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狂飆至90公斤,在經過健身及飲食控制下,她也漸漸恢復成健康身材。不料小禎近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緊急就醫,並沉痛告白:「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小禎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飆升,之後靠著運動健身,成功剷肉近40公斤,恢復過去模特兒的窈窕身材,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曬出參加自行車活動,穿著緊身褲的多張美照,「零贅肉的鉛筆腿」更釣出隋棠留言:「那個腿誇張了~」。小禎原本近日又將參加登山、跑步和騎單車等極限運動,沒想到她最近被診斷出「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醫生建議她1個月內暫時不要運動,必須專心休息調養身體,離開醫院前還在脊椎打針,讓她崩潰說:「真的是嚇得哭出來!」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小禎難過說,繼13年前為了生小孩,在脊椎打了一針無痛分娩後,脊椎便再也沒挨針了,怎料事隔多年,她得再度於脊椎打針,「不過奇怪了,當年為了生小孩根本沒在怕!再次讚揚女性生產的偉大。」這一針打在胸部後方的脊椎上,也就是扣內衣的地方,小禎還透露,醫生一起治療了新舊傷,「但慘的是,我無法參與1919的比賽了,不過~我明天一定還是會到!陪著隊友們一起完成。再次謝謝1919的邀請,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也辛苦我的隊友們~無法和你們一起完成真的覺得很可惜。」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健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