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就吵翻了!焦凡凡曝瑋哥不滿原因:大家都有點爆炸

2020/10/17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2019就吵翻了!焦凡凡曝瑋哥不滿原因:大家都有點爆炸

知名YouTuber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以無厘頭搞笑走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的忠實粉絲,而近日團體感情卻出現問題,成員之一的瑋哥被證實已經退出團體,還發文暗示酷炫因為慾望變樣,而後孫生、琳妲也加入戰局。不過其實同是成員之一的焦凡凡曾在今年5月自爆,過去曾和酷炫大吵一架,還一度爆出退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焦凡凡曾多次傳出要退出「反骨男孩」,直到5月時,終於和酷炫一同拍片粉碎傳言,但當時她也坦言,團體內部從2019年開始就吵翻了,自己常常和酷炫意見不合,甚至大吵一架,一度斷了聯繫。

 

▼焦凡凡過去也曾和酷炫大吵一架,甚至斷聯過。(圖/翻攝自焦凡凡Youtube)

 

焦凡凡說明兩人的爭執起因在於拍片成本,焦凡凡表示現在自己拍片才知道原來成本這麼貴,不僅有材料費、場地費和稅金等等,一部片成本甚至可能要三、四成,但當時酷炫也不會去講,所以她對「演員為什麼沒有演出費」相當不解。

 

 

焦凡凡解釋,後來她才發現酷炫要一個人要處理很多事情,像是琳妲想要拍這個,而孫生會抱怨「為什麼都只找琳妲」,瑋哥就會抱怨「為什麼找孫生」,而自己則會找酷炫吵為什麼沒演出費,大家就都有點爆炸。但酷炫只是默默將這些情緒自己吸收,處理完所有的事情,讓大家另眼相看,焦凡凡更保證自己不會離開反骨。酷炫也解釋,「有些人覺得我對孫生比較好,但有時候是在拍攝上,能夠比較快的執行,因為大家時間不一定能配合,但是我的片又必須拍出來」。

 

▼酷炫解釋經營公司的角度會跟大家的想法有一點不同。(圖/翻攝自焦凡凡Youtube)

 

和酷炫交流後,焦凡凡才懂得大家都是為了團體好,只是角度不同,酷炫也解釋「因為經營公司的角度或許會跟大家的想法有一點點不同,大家想拍的不一定是我想拍的,我想拍的也不一定是大家想拍的,所以多少會有很多想法上的落差。」

 

而當時這部影片下方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酷炫可以做一集跟瑋哥嗎」、「瑋哥怎麼都在別人頻道了...」、「我們想念瑋哥了啦」、「所以瑋哥呢」、「那瑋哥的部分是…?瑋哥好像消失很久」,能看出團體失和前兆,如今瑋哥離開反骨男孩,並指責酷炫太過商業化、孫生怒轟瑋哥、琳妲喊話瑋哥「到這就好」,種種都讓粉絲唏噓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酷炫、焦凡凡臉書)

 

【往下看更多】
25歲男結婚骨癌妻半年!老婆突病逝 他5年一舉動令人噴淚
28歲風田被緊急送醫!肚子劇痛恐要開刀 病因曝令人崩潰
少女誤傳10秒私密畫面 一覺醒來1000萬人觀看暴紅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