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不忍了!90字開嗆酸民:公眾人物也會痛

2020/10/17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熊熊不忍了!90字開嗆酸民:公眾人物也會痛

日前歌手魏如萱榮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也遭來許多批評,甚至有酸民認為「她拿到歌后就覺得很瞎」,讓魏如萱忍不住截圖回應,「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曾受酸民撻伐的熊熊(卓毓彤)也看不過去,發聲痛批,「別輕易掉入酸民陷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如萱近期飽受酸民攻擊,昨(16)日忍不住發文回應,「我是一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魏如萱更說明自己因為聲音曾壞掉長達快兩年的時間,所以非常珍惜唱歌的機會,「也許我唱歌不是最好聽,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為了自己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吃了很多苦,也被人看不起過,被誤會、取笑」。

 

▼魏如萱近期飽受酸民攻擊,昨日忍不住發文回應。(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對於酸民認為她不應該獲得金曲獎,魏如萱認為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也應該要尊重每一個人,「能得到金曲獎是一個歌唱生涯裡,很值得驕傲的肯定,也是給喜歡我的歌迷,還有支持我的公司和家人們,一個讓他們開心和放心的交代。我敗不餒,我勝也不驕。」

 

而長期備受酸民撻伐的熊熊(卓毓彤)也忍不住在凌晨轉發,認為言論自由不代表就可以不尊重跟霸凌別人,「公眾人物也是人,有血有肉也會痛,言語的力量應該是要溫暖人心,而非拿來傷害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代表可以拿這點來攻擊」,熊熊更在文末呼籲同樣遇到酸民的人,「別輕易掉入酸民的陷阱,直接封鎖刪除就對了」。

 

▼熊熊凌晨時發文表示,遇到酸民直接封鎖刪除就對了。(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批評別人的人往往都是為了掩蓋自己的不足」、「我覺得這個時代要學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行為、才能活出自己」、「網路霸淩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件」、「請她也先拿個歌后,再來批評別人」、「藝人也是人,真搞不懂為什麼酸民要這麼酸」,而熊熊則無奈回應,「羨慕忌妒恨,酸葡萄」。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薪38K打拚一年!台大男靠這招爽存千萬 鄉民跪了
25歲高雄男下體狂塞105顆龍珠! 醫看崩潰:至少要開13次刀
少女誤傳10秒私密畫面 一覺醒來1000萬人觀看暴紅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