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哥哥1個月!小鬼妹曬兒影片 網點開淚崩:是鬼哥

2020/10/16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痛失哥哥1個月!小鬼妹曬兒影片 網點開淚崩:是鬼哥

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個月猝逝,他的音樂追思會也在上周圓滿落幕,他的親友也逐漸打起精神繼續生活。小鬼妹妹黃婷婷昨(15)日曬出一段影片,而影片中的一句話激似小鬼的聲音,也讓網友聽了紛紛暴動直呼,「旁邊是小鬼的聲音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妹妹15日在IG發出一段影片,只見6歲的兒子在家中玩遊戲,他將籃球員公仔排成一排,再拿起籃球把他們弄倒,過程中,旁邊突然傳出一個激似小鬼的聲音,說道「排靠近一點」,而這句話也引發網友轟動,紛紛跪求「聲音」的真相。

▼小鬼妹妹分享兒子的影片。(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對此,黃婷婷就出面解釋,「旁邊是我爸的聲音,大家不要激動!」此話一出也讓網友們紛紛驚呼,「(排靠近一點)那句好像鬼哥聲音啊」、「這笑聲跟鬼哥ㄧ樣耶」、「聲音怎麼會這麼像?」、「好想念小鬼」、「以為是鬼哥」、「聽聲音會讓人突然感傷啊」、「聲音好年輕」、「害我也一直聽」。

事實上,小鬼離世至今已有1個月,不少親友們正努力打起精神,習慣沒有鬼哥的生活,就連女友峮峮也在15日轉發一則貼文,內容題到「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從前只要有了壓力和不悅,就會想要找人分擔,到後來學會了默不作聲的自己消化,從試圖在別人那裡尋找慰藉,到明白人生的苦痛需要自己承擔」,短短幾句話,似乎就是在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小鬼的女友峮峮在15日轉發一則貼文。(圖/翻攝自峮峮IG)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分開200多天!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
快訊/南投驚傳死亡車禍!男騎士與貨車擦撞斷頭慘死
痛失小鬼1個月!鬼鬼唸遺書崩潰痛哭 慟吐:害怕夢見他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