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包不住!E版潤娥下廚大解放 白皙渾圓快掉出

2020/10/15 2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超兇包不住!E版潤娥下廚大解放 白皙渾圓快掉出

誰說只有男生可以當DJ!近年南韓出現許多臉蛋漂亮且身材傲人的女DJ,如大名鼎鼎的DJ SODA,而也有另一名長相神似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女DJ,傲人的上圍加上S曲線,讓不少網友為之暴動,而她在IG上也不吝於分享好身材,近日她PO出一張下廚照,穿著白色背心若隱若現的雪乳幾乎快炸出,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外型亮麗的正妹,因臉蛋神似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因而被封為「兇版潤娥」,同時她也是一名女DJ,她以DJ MIU的名稱在IG上擁有130萬追蹤人數,而近日她在IG上PO出兩張美照,畫面中她微微側著身,穿著一條淺色牛仔褲,手上則切著小番茄,略帶靦腆的微笑看著鏡頭,畫面十分協調亮眼。

 

▼南韓DJ神似潤娥。(圖/翻攝自IG@2km2km

 

DJ MIU除了PO出照片,也配上文字表示,今天其實是朋友的喬遷宴,才會因此而下廚,更曬出youtube連結,而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身白色的緊身背心,胸前的傲人的上圍幾乎快要掉出來,而為了準備朋友喬遷宴的食材,她也來到超市親自挑選。回到朋友家後便開始洗手作羹湯,不僅穿上圍裙,還熟練的在流理檯旁料理,最後則和朋友一起喝起紅酒慶祝,生活看起來相當愜意。

 

▼DJ MIU常在IG上傳美照。(圖/翻攝自IG@2km2km

 

此外,DJ MIU也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美照,不僅有穿著各式比基尼的辣照,更有許多認真運動時的模樣,此外也有許多穿搭照,讓人不禁讚嘆她的時尚眼光。事實上,DJ SODA當年當年精緻的臉蛋,加上傲人上圍,和勻稱的好身材,讓她一瞬間在網路上暴紅,個人IG還有超過400萬人追蹤,近年來越來越多美貌和才藝兼備的網紅出現,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

 

(封面圖/翻攝自IG@2km2km

 

【往下看更多】
爆意外事故!李妍憬害元元撞尾椎重摔 本人崩潰回應了
福原愛超可愛3歲女兒曝!100%撞臉媽媽 甜笑慶生萌翻天
不拉人陪葬!聯結車司機台76暴斃 用盡最後力煞車撞護欄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潤娥 下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