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孫生譙裝可憐!瑋哥受夠8年了 抖反骨私下真面目

2020/10/15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遭孫生譙裝可憐!瑋哥受夠8年了 抖反骨私下真面目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無厘頭的有趣影片圈粉無數,不過先前有人發現身為成員之一的瑋哥,從年初開始就沒有在頻道露臉,後來瑋哥也在影片中證實已經離開反骨,也透露是「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瑋哥今(15)日在臉書發出長文,痛訴近日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瑋哥直言,自己從海陸退役後什麼工作都做過,他並不排斥商業行為,不過他認為所謂的初衷,是做人的良知與道理,而不是為了慾望不擇手段。瑋哥接著表示,自己不曾在公眾場合掉過一滴眼淚、也不擅長裝可憐,甚至因為團體臨時拍攝被召回做道具,沒有見到阿嬤最後一面。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無厘頭的有趣影片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

 

瑋哥坦言,自己的漸行漸遠是在合約到期後,對領導者感到失望,但還是給了自己與對方一年多的時間,「最終體會我這八年多來真心被敷衍,才對於領導與其幕僚由完全信任到看清後失望」。瑋哥坦言,當初自己簽的是藝人約,而不是員工條款,他表示沒有要情緒勒索,「後面的日子所承受到的黑暗小動作實在太多了,我都選擇隱忍沒說。」

 

▼瑋哥發文痛訴反骨黑暗面。(圖/翻攝自瑋哥臉書)

 

瑋哥也提到,團體領導與小編都有他個人的FB、IG以及YT的帳號密碼,在控制慾與勢力下,他真的沒有太多自由話語權,瑋哥透露,還有許多黑暗面暫時無法說出,怕會傷害其他無辜的人,最後瑋哥表示想問上一個發文者一句話,「難道強暴者犯下惡行後哭著說他曾有的痛苦,身邊的人就該合理的心疼他嗎?」

 

▼瑋哥提到在控制慾與勢力下,自己真的沒有太多自由話語權。(圖/翻攝自瑋哥臉書)

事實上,先前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曾在IG公開表態,並寫下1500多字長文對瑋哥喊話,除了稱讚對方很棒、很有才華,也提到大家一起拚到百萬訂閱時的情況,接著指出雖然大家曾吵架過,但也因此開始溝通,「酷炫開始可以傾聽大家的聲音,慢慢地改變一直到現在,他現在努力地成為一個好老闆,我相信他是真心的」。

 

(封面圖/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瑋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女晨跑遭盯上 20歲男尾隨闖住處性侵
28歲美女被7惡煞輪流性侵!兒再被活活掐死 屍體慘扔水池
果粉罵翻!中華電iPhone 12綁約拉長到4年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