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袁惟仁重病2年!18歲兒爆生計出問題 近況曝令人痛心

2020/10/15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袁惟仁重病2年!18歲兒爆生計出問題 近況曝令人痛心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17日在上海因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開刀急救後脫離險境,而他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就和兒女失聯。近日兒子袁義為了生活開始在網路上賣衣服,不斷懇求大家購買,生計似乎出了問題,而陸元琪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袁義今(15)日早上10時左右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我也不在那邊拐彎抹角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版面上賣東西。對!很抱歉⋯為了生活,你們懂得」,他也透露如果賣得好,自己也可以從中抽成,因此他在貼文中不斷懇求大家購買,「求求你們,都來買吧!而且真的不貴,剛好入秋了,就當作是幫我個忙吧!」袁義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詢問,陸元琪也鼓勵,「祝福你賣得比我好!」

 

我也不在那邊拐彎抹角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版面上賣東西 對。很抱歉⋯ 為了生活,你們懂得 但放心 我賣東西都是好看的 這點無庸置疑齁 也可以直接跟你們說 因為賣得好我可以抽錢 所以求求你們 都來買吧 而且真的不貴 ...

袁義 Yi Yi Yuan 發佈於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袁義在臉書賣衣服,陸元琪也留言回應了。(圖/翻攝自袁義臉書)

陸元琪日前出席節目時就有透露經濟狀況非常不穩定,就連小孩的學費也繳不出來,當時演藝圈的好友黃韻玲、陶晶瑩還幫忙繳費,孩子才可以順利就學。對此,陸元琪非常感謝好友的幫忙,並透露袁義今年升上大學前,黃韻玲早就已把袁義的高中學費付完,而陶晶瑩也幫助自己許多,陸元琪也表示「現在孩子學費都我自己付,以後也都會我自己處理,心裡也會比較踏實。」

 

據了解,袁惟仁和陸元琪生下女兒後,就到中國大陸工作,每次回台灣就是錄《超級星光大道》,「等於就只會留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幾乎沒時間陪伴家人,也讓當時快2歲的女兒,幾乎不認識他。某日他返家時第一時間大喊「寶貝我回來了」,反而讓女兒嚇壞,「一直退後、扁嘴,哭著說『小胖老師』」。如今兒女長大卻遇到生計問題,不禁讓人開始擔心經濟狀況。

 

▼陸元琪於節目透露,袁惟仁長期在大陸工作,結果讓女兒都不認識他。(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袁惟仁小胖老師、陸元琪)

 

【往下看更多】
升格當媽!殷琦嫁10億尪爆懷胎5月 驚喜公開寶寶性別
25萬雞湯文爆抄襲!黃山料發文反擊 家人一舉動淚崩了
悚!台中老公寓30年6房客輕生 房仲曝:死法、位置全相同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