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6cm傷破相後暴肥 崩壞照瘋傳嚇壞粉絲

2020/10/15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阿嬌6cm傷破相後暴肥 崩壞照瘋傳嚇壞粉絲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9月初意外在飯店跌倒,導致臉上留下6公分的疤痕,消息曝光也讓粉絲相當擔心。近期她在網路上傳一段影片,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用品,沒想到模樣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狠酸,「好像大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日前在APP「小紅書」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愛用品,影片中,只見她頂著一頭短髮,髮型以中分呈現,無法修飾臉蛋的造型,也讓她看起來比以往圓潤許多,而她先前受傷的疤痕,看起來復原情況十分良好。由於阿嬌在介紹產品時,因生硬的語氣加上目光飄向右方,導致不少網友批評,她是否在唸讀稿機,直呼這影片非常「不真誠」。

▼阿嬌最新造型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批評。(圖/翻攝自阿嬌小紅書)


阿嬌的新造型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短髮不適合妳」、「這頭髮好大媽」、「平安健康就好」、「你的脖子怎麼了」、「怎麼感覺…」、「短髮真的不好看」、「阿嬌是不是懷孕了」、「阿嬌是易胖體質」、「雖然胖但還是很美」、「怎麼胖了那麼多」。

▼阿嬌9月初意外在飯店跌倒,導致臉上留下6公分的疤痕。(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事實上,阿嬌9月初到廈門出差時,凌晨在飯店中因眩暈撞傷頭部,導致眉毛附近留下長達6公分的傷口,一共縫了數10針,為了避免破相,她還特地請到知名整形醫生進行第2次手術,加起來縫了66針,所幸手術的恢復狀況不錯,隨後也開始陸續復工。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千字控「我的婆婆殺了我」輕生 北市女紀念帳號消失了
台人柬埔寨販毒遭逮!4落網、1逃跑墜樓亡 搜出3噸毒品
運彩史上最高!口罩男神預測獨得1650萬 一原因免扣稅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