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老男神大走鐘!梁朝偉近況曝光 陷禿頭危機超崩壞

2020/10/14 2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不老男神大走鐘!梁朝偉近況曝光 陷禿頭危機超崩壞

出道已經38年的知名男星梁朝偉,不僅擁有帥氣的臉龐,精湛的演技更是讓他3度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甚至獲得坎城影帝的殊榮。近年來,梁朝偉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卻瘋傳他的近況照,不僅蒼老許多,更是陷入禿頭危機!

YT廣告

近日有網友發出一張合照,透露自己在某日恰巧遇到梁朝偉,畫面中,梁朝偉站在男粉絲的右側,穿著深藍色的外套以及褲子,雙手插在口袋中,頭微微向左傾,露出一絲靦腆的笑容。雖然照片中還是可以認得梁朝偉,不過似乎沒有從前明星的架式。現年58歲的他,身形明顯已經有些消瘦,整個人也看起來蒼老許多,不僅臉上多了許多歲月的痕跡,髮量也有明顯減少的趨勢。

 

▼梁朝偉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梁朝偉臉書)

 

梁朝偉的近況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差點認不出不老男神,直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梁朝偉怎麼這麼蒼老了」、「跟印象中的樣子差好多」、「男神也不敵歲月」,但是也有網友認為,58歲還能維持這樣的體態,已經非常少見了!

 

梁朝偉曾演出多部經典的電影,像是《色戒》、《無間道》、《天龍八部》、《赤壁》等電視劇以及電影,雖然現在極少出現在大螢幕前,但男神的形象依然深植在大家心中。然而他的最新近況曝光後,讓不少人直呼老了許多,不過58歲的他仍然身手矯健!梁朝偉今年6月過58歲生日時,老婆劉嘉玲發出一支影片,畫面中,梁朝偉穿著藍色衣服、黑色褲子,在某一空曠的地方溜滑板,不僅蛇行,還一個帥氣的大轉彎,不禁讓粉絲懷念起他過去帥氣的模樣。

 

▼梁朝偉的男神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梁朝偉臉書)

▼梁朝偉近況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梁朝偉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禁電子菸開放加熱菸? 陳時中質詢被問倒:研究後再報告
D槽女神賣「精華液」遭開黃腔 6字霸氣回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