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總是孤獨的! 曾莞婷是新版「滅絕師太」?

2020/10/14 20:00 字級:
讀稿
女神總是孤獨的! 曾莞婷是新版「滅絕師太」?

「台劇女神」曾莞婷來到陶口秀,陶晶瑩一看到曾莞婷本人就誇「也太完美了吧!」曾莞婷坦承自己是很愛秤體重的人,而且都會在晚上量體重,就是要逼死自己,陶晶瑩驚訝「沒有人在晚上秤的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在十幾歲時就有了要買房子的想法,讓陶晶瑩笑說:「是有在猶太人的學校上過課嗎?」曾莞婷表示因為家裡曾遭遇過大起大落,導致在投資理財方面比較步步為營,也是為了要養家,才一拍八點檔就拍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

 

曾莞婷在十幾歲時就有了要買房子的想法。(圖/陶口秀)

曾莞婷有過十四天只把家當旅館,回家洗澡換衣服後又出門拍戲,更曾高達七天都沒有回家。也曾經在八點檔收視率最高的時候拍戲拍到崩潰過,不只摔劇本、大哭,還跟當時的老闆吵架,直嚷著「我不要再演了!我要睡覺!」曾莞婷說自己其實是個不太會吵架,私底下很俗仔的人,但是那時候偏偏又是演了個惡女角色,每天拍戲都在用力瞪鏡頭,所以那陣子她的眼壓、腦壓都很高。

 

陶晶瑩曾經去探過老公李李仁的班,當場就看到同劇女演員在和李李仁對戲時,故意往李李仁身邊靠近,讓陶晶瑩大為光火,因此陶晶瑩覺得在有這麼多俊男美女的「桃花窟」(意指劇組),加上曾莞婷外型亮麗,又每天和其他演員朝夕相處,應該會有一些感情發展的可能,但曾莞婷說自己其實很容易沒安全感,所以也不喜歡太帥的對象,再來就是她對感情很被動,又給人一種「冰山」的形象,結果就是沒人敢主動追求。陶晶瑩不禁說:「是滅絕師太嗎?但也沒有像妳這麼辣的。」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