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槽女神賣「精華液」遭開黃腔 6字霸氣回擊

2020/10/14 1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D槽女神賣「精華液」遭開黃腔 6字霸氣回擊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不僅長相甜美,更是擁有傲人的身材,成為人妻的她,於2019年5月產下一對雙胞胎寶寶,仍不減粉絲對她的喜愛。近日,她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牌,豈料她在宣傳品牌精華液時,卻遭到網友開黃腔,而她也忍不住回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蒼井空在2018年和DJ老公閃婚後,就淡出演藝圈,隨後就出版自傳式小說《夜過黎明後 蒼井空》,並經營自己推出的品牌。而在開拓中國大陸市場多年的她,中文程度相當良好,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也幾乎用中文與大家聊天、溝通。她在12日於微博發出貼文,表示「我製作的幹細胞精華液,貌似中國(大陸)的朋友們也可以買到了喔!」並附上一張自己甜美的自拍照。

 

▼蒼井空晉升人母,仍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對於自己的品牌經營感到非常開心的蒼井空,卻遭到網友瘋狂言語騷擾,紛紛回應「精...什麼?眼拙真是罪過罪過」、「少看了一個『華』字」、「沒想到蒼老師還會做精華液」、「是弄在臉上的精華液嗎?」,各種誇張的言論讓蒼井空看得非常傻眼,她在13日於微博發出貼文,直批「評論太沒品了!」看起來相當介意類似令人不舒服的言論。

 

蒼井空回擊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不要放在心上,有很多人喜歡妳!」、「不要理那些人」、「那些人一直沉浸在過去,永遠都站不起來!」

 

蒼井空的自傳式小說《夜過黎明後 蒼井空》,除了揭露她成為女優後的心路歷程,也揭露許多未公開的事情。據了解,她在書中有提到11月11日,收到世界各地粉絲的生日祝福,不過她表示雙11根本不是她的真實生日,當時因為成為女優,所以沒有公開太多資訊。而蒼井空近幾年也積極推動正確的性觀念,讓身為人妻的她更有魅力。

 

▼蒼井空近幾年積極推動正確的性觀念。(圖/翻攝自蒼井空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往下看更多】
模範員工撈馬桶水一口乾!眾人看傻鼓掌 超狂喝水片瘋傳
15歲少女墾丁玩水上摩托車重摔! 下體、直腸撕裂狂噴血
嘉義婦高鐵飆罵「O你O急拜」!神解釋:急著拜拜 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