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羅確診武肺狀況良好! 隔離中享受日光浴

中央社 2020/10/14 18: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C羅確診武肺狀況良好! 隔離中享受日光浴

葡萄牙國家隊與義甲祖文特斯超級球星「C羅」羅納度,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他雖確診但沒有症狀,目前接受隔離。他表示,自己狀況良好,正在享受日光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葡萄牙足球協會官網公告表示,「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是「無症狀患者」,且葡萄牙14日在歐洲足總國家聯賽(Nations League)的比賽,他「不會上場對瑞典」。

 

曾五度獲得金球獎(Ballon d'Or winner)的C羅,11日在巴黎進行的歐足聯葡萄牙與法國之戰還曾登場。

 

葡萄牙足協補充,其他葡萄牙國腳今天早上才做的檢測,結果「全都是陰性的」,而根據法國足球協會所言,法國隊也都是如此。

 

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在記者會中說:「我們遵從所有的防疫衛生相關規定,但這就是發生了」,他也提到說:「我們每天都有做篩檢。」

 

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祖文特斯(Juventus)的後衛奇里尼(Giorgio Chiellini)表示,他有和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通電話。

 

奇里尼說:「他很好,且在做日光浴,當他準備好後自然就會歸隊。」

 

35歲的前鋒C羅已為葡萄牙攻進101球,葡萄牙試圖維持他們在歐足聯分組龍頭的位置之際,C羅將缺席葡萄牙對瑞典的重要一戰。

 

C羅染疫對祖文特斯來說是個沈重的打擊,因為根據義甲現行的防疫衛生相關規定,他必須先自我隔離10天,然後再次接受檢測,篩檢結果為陰性後,才能再度下場比賽。

 

這表示C羅將錯過祖文特斯17日在義甲對上克羅頓(Crotone),和接下來一週內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對上基輔動力(Dynamo Kiev)的小組賽。

 

這也讓他可能錯失28日在祖文特斯於歐冠與巴塞隆納(Barcelona)一役中,和老對手梅西(LionelMessi)正面交鋒的機會。

 

奇里尼說:「我們身為足球員,都知道自己冒著風險,但我們已準備好冒這個險,並試著要以所有必要的防疫措施,盡可能的降低風險。」

 

「我們必須持續向前,因為我們知道就經濟層面和社會價值上來說,足球是很重要的。接下來幾週還會有其他的防疫封鎖措施,而我相信足球對人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季真正的勝利是踢完整季,結果倒是其次。」

 

C羅的篩檢結果,讓他為參加葡萄牙訓練營離開杜林(Turin)的爭議再度受到關注,根據義大利比第蒙大區(Piedmont)當地衛生機構,他的舉動違反了針對防疫訂立的相關規定。

 

當地衛生當局首長泰斯地(Roberto Testi)表示,地方檢察官已被通知C羅未獲授權擅自離開。

 

(封面圖/C羅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波驚爆驗出惡性腫瘤!整天抱馬桶狂吐 化療60天超虛弱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羅 確診 日光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