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認識!洪詩爆熱戀李運慶 車內親密行為全被拍

2020/10/14 09: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玩很大》認識!洪詩爆熱戀李運慶 車內親密行為全被拍

女星洪詩在節目《我愛黑澀會》中憑著出色表現和亮眼外型走紅,她的感情世界也同樣受到外界關心。沒想到近日洪詩卻被發現她疑似有了新男友,對方的來頭並不小,正是出演過多部影劇的男星李運慶,而2人交往的蛛絲馬跡也有跡可循,他們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不僅出現過對方,還一同出遊,引起粉絲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近日李運慶被拍到開車接送洪詩赴約,等待期間李運慶並未離去,反而在車上等待了將近1個多小時,之後當洪詩和圈內好友宇珊、寶兒走出來時,李運慶隨即上前熱絡攀談,一群人看起來相當熟悉,散會後李運慶找來代駕司機,自己則和洪詩依偎在後座聊天,2人模樣十分親密。

 

據報導,李運慶從在今(2020)年6月和洪詩一同觀賞舞台劇,更在9月小鬼告別式時一同前往,不過2人在結束後似乎有意躲避媒體,刻意一前一後離開。李運慶於2018年和洪詩在《綜藝玩很大》相識,後來又因合作電視劇《月村歡迎你》變得更熟,Instagram上更出現2人一同出遊的「證據」。

 

▼洪詩的新男友來頭並不小,是出演過多部影劇的男星李運慶。(圖/翻攝自洪詩IG)

 

當時洪詩PO出在餐廳的側面用參照,沒想到1個月後,李運慶竟然也曬出在同一家餐廳、同一個位置,甚至連拍照角度都十分相似的照片,更加坐實了2人交往的消息。事實上,今年39歲的李運慶出道16年,曾和陳意涵、周曉涵、白歆惠傳過緋文,更和李佳豫交往過,名單裡全是女神級人物,如今搭上小7歲的洪詩,也讓粉絲十分震驚。

 

▼洪詩PO出在餐廳的側面用參照,沒想到1個月後,李運慶竟然也曬出相似的照片。(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封面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往下看更多】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藏不住!小薰穿肉色透視薄紗 D奶掉出畫面曝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