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團成員證實「腦瘤末期」 只剩一年半壽命…孕妻崩潰

2020/10/13 17: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男團成員證實「腦瘤末期」 只剩一年半壽命…孕妻崩潰

英國男團The Wanted(渴望樂團)成員湯姆帕克(Tom Parker),今年五月才剛宣布喜獲第二胎,沒想到12日竟在IG上透露自己罹患「無法手術」的第四期膠質母細胞瘤,也就是腦瘤,目前正在進行化療。根據英國非營利組織The Brain Tumor Charity表示,患者壽命可能只剩一年到一年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湯姆帕克(Tom Parker)透露自己罹患腦瘤。(圖/翻攝自tomparkerofficial IG)

 

湯姆帕克12日在社群上貼出和妻小的合照,照片中可見一家人幸福模樣,然而內文中卻宣布自己罹患了腦瘤,湯姆帕克表示「你們知道我在社群上沉默了幾個星期,是時候告訴你們原因了。不幸的是,我被診斷出患有腦瘤,已經開始接受治療。經過思考,我決定不再躲躲藏藏,要把我的情況分享出來。」

 

湯姆帕克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他在今年7月癲癇發作,一直覺得不太對勁,還因此做了新冠肺炎(COVID-19)的篩檢。在找不到病因的情況下,做了核共振檢查,原以為只要4小時就能回家,不料最後卻在醫院待了三天,等到的結果卻是腦瘤。

 

▼湯姆帕克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妻子的合照。(圖/翻攝自tomparkerofficial IG)

 

由於檢查結果發現已經是腦瘤末期,無法進行手術,目前只能依靠化療。他坦言一開始真的很難接受,到現在也是有點無法面對,不過他也說:「我們不想要大家的悲傷,只希望能有愛和正能量,我們可以共同讓這可怕的疾病被更多人認識,並尋找可行的治療方式,最終戰勝它。」

 

令人難過的是目前太太已經懷孕36周,即將臨盆,但她難過的說:「說實在我都忘記我懷孕了,現在滿腦子都是湯姆。」也因為化療容易疲勞,湯姆帕克沒有體力送妻子到醫院生產,兩人決定在家中迎接寶寶,他也承諾,會為了妻子和孩子,努力和病魔對抗。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泛舟哥結婚升格新手爸!甜曬全家福 超美老婆正面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