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皓然崩潰求救!結婚王中平24年 怒控老公欠巨債

2020/10/12 15:3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余皓然崩潰求救!結婚王中平24年 怒控老公欠巨債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為夫妻長跑24年,兩人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可說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兩人也經常帶著全家大小出席各大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更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兩人甜蜜的相處時光。不過近日余皓然卻在節目中火爆指控老公王中平欠巨債,急向娘家求救!

 

YT廣告

 

圖/YouTube

 

王中平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位憨厚、老實,且不菸不酒的一位好爸爸,上節目也時常帶給大家歡樂,是一位非常敬業的藝人。余皓然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表示,王中平愛面子、心又軟還很多夢想,常投資生意都不找她商量,「我嫁給我老公之前,他就有2間民歌餐廳」,因為藝人們總認為,演藝圈工作不穩定,在當紅之際就該趕快找副業。王中平原以為餐廳能夠經營順利,未料泡沫紅茶店興起,造成餐廳開始出現虧損。余皓然接著說,當初只虧幾十萬的時候,她就趕快勸老公收掉,但老公不願心血付諸流水,所以繼續苦撐。

 

圖/翻攝臉書

 

余皓然接著難過說,「到後來我懷了孕,我每天從內湖開到板橋,我站吧檯,一個人要調酒、調飲料還要收錢,我挺著肚子,懷著我兒子,一直到快生了,我都還在洗杯子;原本欠個20、30萬貨款就可以拉下來收掉的,他要欠到100多萬.」。余皓然迫不得已只好跟娘家借錢,事後跟王中平提到此事,「你看吧!當初如果我們就怎樣怎樣...他就會說『那現在要怎樣?錢都虧了,那怎麼辦?』」余皓然最後坦言,有時候不是想做「事後諸葛」,而是希望對方能夠記得一點教訓,多聽別人建議,不要這麼愛面子。

 

圖/翻攝臉書

 

圖/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皓然 王中平 債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