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外甥看燒紙錢!突脫口一句話 家人鼻酸:他懂可是不面對

2020/10/12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鬼外甥看燒紙錢!突脫口一句話 家人鼻酸:他懂可是不面對

小鬼黃鴻升離世已經快1個月,至今仍讓很多人不敢置信,近期他的妹婿在IG上分享一段故事,表示小鬼6歲外甥日前看到燒紙錢的時候,突然隨口問一句話,讓一家人差點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小鬼過世的消息曝光,生前與他情同父子的6歲外甥,在去靈堂的時候,不發一語靠在爸爸的肩上,似乎對舅舅的離去有所眉目;近日小鬼的妹婿在IG上透露,其實兒子都知道,但不願提起,之前去八里滑水的時候沒滑成,改去逛老街,當時經過一間廟有燒紙錢,兒子突然對媽媽說「你不燒喔?」媽媽聽完後回答「燒什麼?」沒想到兒子淡淡說「燒給舅舅啊」。

 

▼小鬼妹婿發動態。(圖/翻攝自小鬼妹婿  IG)

 

日前小鬼帶著6歲外甥上《綜藝玩很大》,兩天一夜的相處,無論是闖關玩遊戲、吃飯或是哄睡覺,都可以把外甥照顧的很好,默契十足,從節目上的畫面來看,外甥也相當信任和依賴小鬼,兩人猶如真實父子一樣;除了在節目上的甜蜜互動外,小鬼日前也時常會貼出和外甥的互動影片,相當有趣且溫馨。

 

▼小鬼曾帶外甥上玩很大。(圖/翻攝自小鬼  IG)

 

小鬼妹婿曾透露,在和兒子等車去靈堂的時候,告訴兒子,舅舅去當天使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天使,因為舅舅很照顧人、對家人朋友都很好,很多人喜歡舅舅,所以他可以當天使,「你以後也要像舅舅一樣,照顧別人、對家人朋友都很好,你長大老了也可以當天使再去找他」。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小鬼妹妹 IG)

 

【往下看更多】
「韓粉主播」王又正不滿國慶演說 開嗆:爛梗歹戲騙人民
比基尼遭王少偉扯下!梓梓親揭起反應真相:我抱他
小鬼一直都在!KID紀念刺青曝光:我留一個位子給他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