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一直都在!KID紀念刺青曝光:我留一個位子給他

2020/10/12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鬼一直都在!KID紀念刺青曝光:我留一個位子給他

KID和小鬼黃鴻升同為《綜藝玩很大》的主持班底,無論在節目上還是私下,都培養革命兄弟情感,沒想到小鬼卻突然猝逝,令人感嘆萬分,近期KID就PO出一段影片,公開紀念刺青,並喊話「我留一個位置給他」。

YT廣告

昨(11日)KID在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影片,並以「2020最浪漫的一晚」為題,只見畫面中,他邀請很多朋友一起在中秋夜同歡,畫面相當溫馨和藹,除了助攻有心結的兩位朋友化解尷尬外,還幫忙情侶求婚成功,在影片末段,KID表示,在這個溫暖的夜晚,很適合放一首歌讓大家來唱,剎那間,由小鬼所演唱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也被播放出來。

 

▼KID上傳中秋影片。(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KID強調,之所以放《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是希望讓最好的朋友過最浪漫的一天,且中秋大家團員,很符合這樣的氣氛,鏡頭一轉,畫面帶到旁邊留著一個空位,KID也秀出手臂上紀念小鬼的「666公仔刺青」,並說道「我們留了一個位子給他,一輩子都會留給他,手臂上這隻很可愛,刺完留作紀念。」

 

▼KID刺代表小鬼的紀念刺青。(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影片末,KID表示,現在都要把歡樂和正面的形象帶給大家,因為這是小鬼想要我們做的;影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留一個位置那邊,太感動了,這集有太多事情發生」、「鬼哥一直都在,只是去了他的星球,KID哥要好好的」、「笑著笑著就哭了,然後哭著哭著就笑了」、「永遠都要保持正能量」。

 

(封面圖/翻攝自KID IG、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名店酸筍炒腸竟是「喪宴菜」 美食作家嚇到拒吃:觸霉頭
邰智源賀國慶遭出征!呱吉傻眼開轟:要把台灣縮多小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