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邰智源賀國慶遭出征!呱吉傻眼開轟:要把台灣縮多小

2020/10/12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邰智源賀國慶遭出征!呱吉傻眼開轟:要把台灣縮多小

資深藝人邰智源日前在臉書、IG上發文慶祝台灣國慶快樂,更直呼「台灣自由民主萬歲」,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連總統蔡英文都在下方留言支持,然而卻也有網友惡意攻擊邰智源,質疑他發文的原因。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替邰智源發聲,認為他是真的熱愛台灣,「留在台灣打拼,講台灣的話,還需要多少的證據?」

YT廣告

邰智源於台灣國慶日當天,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祝願我們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並以溪流譬喻台灣,說明溪流雖小但水流湍急,充滿活力且生生不息,「小溪的魚悠遊自在,力爭上游,為生存而奮鬥」,更在文末直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自由民主萬歲」,讓數十萬名網友紛紛稱讚,也引來總統蔡英文留言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視的價值,一起努力」。

 

▼邰智源於國慶日當天發文慶祝台灣國慶快樂,卻遭到一些網友攻擊。(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然而卻也有網友質疑邰智源慶祝國慶是為了利益,認為邰智源過去曾在節目上嘲諷執政黨和如今的言論有所反差,紛紛攻擊邰智源發文動機不良,是為了想要政府的挹注。而對此批評,邰智源只淡淡地回應該名網友:「你活得很痛苦吧」。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在臉書發聲力挺邰智源,表示「側翼連邰哥都出征?我真傻眼」,認為邰智源留在台灣打拼,講台灣的話,已經足夠,不需要更多的證據來證明他愛台灣,怒批酸民「到底要把台灣這兩個字縮到多小才覺得開心?拍一日幕僚就是柯粉,一日憲兵就是假英粉,這種邏輯真是太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發聲力挺邰智源。(圖/翻攝自邱威傑臉書)

 

而邱威傑力挺邰智源的言論也引來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少數極端分子,連側翼都算不上」、「小英總統都去邰哥臉書留言了,這有什麼好吵的」、「不要被有心人分化了」。

 

(封面圖/翻攝自邰智源、邱威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作業沒寫完被罵!小六女童自26樓墜下慘死 爸媽崩潰
搶通告拚了!何妤玟直戳馬國賢痛處 私下RE稿辛辣話全曝光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