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超漂亮13歲女兒曝!超長美腿跟媽一樣高 網搶認岳母

2020/10/11 22: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禎超漂亮13歲女兒曝!超長美腿跟媽一樣高 網搶認岳母

女藝人小禎(胡盈禎)2019年和醫美醫師李進良簽字離婚,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女兒Emma由雙方共同監護。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母女日常生活的她,近日趁著國慶連假帶女兒到台東出遊,除了曬出一系列美照外,還有一張母女倆的全身照,女兒的修長美腿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小禎。(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今(11)日在IG貼出一系列出遊美照,她帶著女兒和一群好友到台東旅遊,只見她穿著黑色上衣,底下則是超短牛仔熱褲,配上白色運動鞋和白色名牌包,戴上墨鏡、項鍊和大圓耳環,時髦帥氣的打扮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照片中,小禎坐在石頭上,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美腿,另一張照片還隱約露出屁股蛋,穠纖合度的健美體態一覽無遺。

 

▼小禎出遊照。(圖/翻攝自小禎IG)


此外,引發大家注意的是,在一系列出遊照中有一張與愛女Emma的合照,2020年中才剛從國小畢業年僅13歲的Emma,身高就已經快跟174公分的小禎一樣,完全遺傳到媽媽的長腿基因,讓網友驚呼「女兒腿快比妳長了,很有成就感吼」、「女兒跟媽媽一樣,漂亮又高挑!好羨慕」、「Emma看起來長高好多!」,也有人直呼兩人看起來宛如姐妹。

 

▼小禎和女兒合照。(圖/翻攝自小禎IG)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IG)

 

 

【往下看更多】
小禎曬零贅肉鉛筆腿! 釣出隋棠留言:誇張了
最肥90公斤!小禎半年減41kg 超離譜S曲線嚇死人
小禎暴怒叫12歲女兒滾出去 下秒她轉身收行李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李進良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