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開李榮浩200天!楊丞琳突淚崩宣布:我會好好的

2020/10/11 20: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分開李榮浩200天!楊丞琳突淚崩宣布:我會好好的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去年9月17日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但因為疫情加上工作時間無法配合的關係導致兩人剛新婚就分隔兩地,而今(11)日楊丞琳就在IG限時動態寫下「200天的概念是…」,讓人想到她和老公李榮浩已經200天沒有見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手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在限時動態中用自己的虛擬人物,閉眼摸額頭的動作寫下「200天的概念是…」,接著下一則貼文,則是用一隻雨傘的圖案配上「來賓麻煩點播一首《SINGING IN THE RAIN》獻給這200天,「I sing around, walk around without u. 我會好好的,好好的生活。」表達跟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的相思之情。事實上,兩人遠距滿100天時,楊丞琳也在限時動態表示「今天,第100天,分開太久了。」配上一個哭臉,日前,楊丞琳也曬出小米格魯的垂眼照,標記李榮浩帳號寫下「狗界李榮浩」,讓粉絲認為她用照片表達思念之情。

 

▼楊丞琳在限時動態發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然而李榮浩正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日前學員選唱楊丞琳的《雨愛》,謝霆鋒發現後說「嫂子的歌」,而他馬上回答:「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回應獲得眾人讚賞,楊丞琳得知後也發文表示「是嫂子也是歌手還是演員之楊丞琳!」雖然分隔兩地,但兩人依舊經常放閃,羨煞旁人。

 

▼楊丞琳100天時也有發文。(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
走出失聲低潮推新歌 Selina錄音愛上唸Rap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