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肚!飛翔兄弟暴風抽高嚇死人

2020/10/11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肚!飛翔兄弟暴風抽高嚇死人

藝人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與女星范瑋琪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近日,陳建州發出一張兒子排排站的照片,發現他們的身高已經到達爸爸的腰,且明顯比翔翔略高一些,讓網友感到非常驚嘆。

YT廣告

身高有190公分的陳建州,在2011年5月與身高172公分的范瑋琪結婚,並在2014年傳出喜訊,隔年也順利生下飛飛與翔翔。時常就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照的陳建州,昨(10)日在IG發出貼文,表示「一起去裁判研習營,知道這是什麼樣犯規的手勢嗎?」並發出一張父子們的合照,畫面中3人雙手插在腰上,抬頭挺胸非常有氣勢的樣子。

 

▼熱愛籃球的陳建州,身高有190公分。(圖/翻攝自陳建州 IG)

 

值得注意的是,站在畫面左側,穿著粉色上衣、紅色短褲的飛飛,竟然和旁邊的門框一樣高!且雙胞胎的身高已經有些差距,站在畫面右邊,穿著深藍色上衣、黃色短褲的翔翔,明顯比飛飛略矮一些,不過年僅5歲的雙胞胎,身高都已經超過陳建州的腰部,較同年齡的孩童還要高出一些,完全複製了爸媽的高個子基因,不禁讓人好奇未來將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雙胞胎已經有明顯身高差。(圖/翻攝自陳建州 IG)

▼雙胞胎完全複製爸媽的高個基因。(圖/翻攝自陳建州 IG)

陳建州的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發出一天後就獲得2.9萬個按讚數,且有不少網友前來回應,紛紛驚嘆「飛飛翔翔是不是快比我高了」、「2位寶貝都好高呀!」、「表情和肢體、語言到位」、「飛翔太可愛了啦,那表情」。另外,也有網友回應陳建州的問題,表示雙手插腰的姿勢就是「阻擋犯規」,也有人搞笑回應,「身為一個體育系畢業,這一定學長說給我站好啊!」

▼網友紛紛驚嘆,「飛飛翔翔是不是快比我高了」。(圖/翻攝自陳建州 IG)


(封面圖 / 翻攝自陳建州IG)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結婚16個月!終於合體AKIRA 宣布喜訊了
忘記燒紙錢!男半夜登抹茶山突被狂戳背 轉身後面沒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