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欠上億撐不住了!恆述法師曝2大翻身絕招

2020/10/10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澎恰恰欠上億撐不住了!恆述法師曝2大翻身絕招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就算賣掉大安區豪宅抵押後,還需還1.2億的債,而他7日又再次開記者會,表示「可能20年都還不完!」恆述法師得知老友的現況,表示深感不捨,並坦言外人無法理解被黑道高利貸追債時,感到的痛苦與恐懼,並提出2個幫助澎恰恰的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因為有神豪的相助而挺過千萬債務,近日見到澎恰恰捲入債務風波後,她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過去自己欠債4千多萬,而澎恰恰更是高達2.4億,認為「冤親債主纏身,外人不能理解,被財道兄弟追債的恐懼。」她更提到,億萬債務對一般來說是天文數字,不過對於演藝界人來說,只要好好經營,很快就可以把錢再賺回來。

 

▼恆述法師見到澎恰恰捲入債務風波,深感不捨。(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認為彭恰恰善良、老實,只是一時冤親債主纏身,因此她也用道法請佛度化澎恰恰,希望他可以早日脫離苦海。除此之外,恆述法師也透露自己非常有意願和澎恰恰合作新節目,以賺錢還債,甚至已經想好節目名稱為《恆述恰恰好》。至於是否能引薦神豪,恆述法師則說明因為人在國外,且不知道神豪身分,因此無法引薦。

 

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後,7日又再次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破產事件,他首先感謝各大電視台給予支持和鼓勵,讓自己有固定酬勞收入可還債,隨後也向債權人喊話,說明自己絕對會加快速度,不過依照目前的月收入去算的話,恐怕還20年都還不完,只能用其他方式來處理錢,期盼任何表演來接洽,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點時間。

 

▼澎恰恰再次召開記者會,表示20年也還不完債務。(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歲女遭輾上下分離慘死!聯結車司機緩刑竟酒駕:我要養父母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