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要娶夏宇童了?孫協志自認等級狂升 鬆口閃婚可能性

2020/10/10 10: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真的要娶夏宇童了?孫協志自認等級狂升 鬆口閃婚可能性

男星孫協志為男團5566的團長,不論是在歌唱、戲劇或是主持界中,皆有亮眼表現,而他和前妻韓瑜在2015年離婚,震驚演藝圈,隨後更和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爆出緋聞,讓外界相當好奇2人的感情狀況,近日孫協志也透露離婚之後的狀況,還鬆口談論閃婚可能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協志和有著「本土劇女神」之稱的韓瑜在2011年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左右,2人最終以離婚收場,隨後孫協志更和夏宇童傳出緋聞,雖然2人皆以好朋友否認,但他們態度曖昧引起大家猜疑。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孫協志近日在談及離婚一事時,就開玩笑表示「那段婚姻的結束讓我等級提升好幾等」。

 

▼孫協志和夏宇童傳出緋聞,近日鬆口談論閃婚可能性。(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解釋,和韓瑜離婚之後,他得到了全方面的成長,不管是心理成熟度,還是對感情、婚姻的看法,都有徹底改變,他也說「我很感謝,因為發生那件事,讓我變得更好」,同時,面對身邊朋友陸續結婚生子,孫協志也看得很開,認為凡事盡力而為,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至於是否會閃婚,他則回應「我不曉得耶,隨遇而安」。

 

▼孫協志和有著「本土劇女神」之稱的韓瑜在2011年結婚,2人最終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事實上,在孫協志和韓瑜離婚後,外界傳出不少2人離婚的原因,大家紛紛猜測其中是否有婆媳問題、金錢糾紛或生子壓力等問題,但皆未獲得正面回應,孫協志也曾因為離婚導致心情低落一陣子,但如今他已走出陰霾,坦言十分感謝之前有過的一段婚姻,讓他在家庭或情感方面的問題能有經驗分享給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偕王仁甫主持新節目 Gino後台開心合照撇不爽傳言
遭孫協志爆生不出來!40歲韓瑜霸氣不生了 曝領養小孩
離婚5年!孫協志、夏宇童爆喜訊 韓瑜怒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