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歲簡沛恩爆1天狂戰4男!不結婚約男玩上癮:還有第5個

2020/10/09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46歲簡沛恩爆1天狂戰4男!不結婚約男玩上癮:還有第5個

藝人簡沛恩日前剛過46歲生日,除了在戲劇圈的表現相當亮眼之外,她也跨足創業市場,不但開了手搖飲料店,又開了甜品店,可以說是事業上的女強人。而抱著不婚主義的她,日前就被拍到1天和4名男子約會,讓人相當好奇她的感情狀況,而她也開玩笑透露,「還有第5個呢,你們沒拍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簡沛恩早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當時藝名為吳姵文,後來轉戰戲劇界,便改名為簡沛恩,而她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如「流星花園」、「台灣龍捲風」、「白色巨塔」、「天之驕女」等,人氣逐年高漲。不過她近年來轉戰餐飲市場,並專心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經營,日前她在西門町盛大開幕一間飲料店,卻因為疫情影響悄悄收攤,不過她沒有因此退縮,隨後又跑到彰化展店。

 

▼簡沛恩跨足創業。(圖/翻攝自簡沛恩IG)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簡沛恩近日投資了飲料店,為了自己的事業,每天蠟燭多頭燒,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瘦到43公斤,對此她也表示,現在的體力和狀態,「可以回去拍八點檔」。而簡沛恩這次豪砸7位數投資甜品店,她也驕傲的表示產品是「一分錢一分貨」,因為小時候非常喜歡喝外婆做的綠豆湯,因此才希望能將小時候的那份味道傳承下去。

 

▼簡沛恩忙於工作,沒時間談感情。(圖/翻攝自簡沛恩IG)

 

而針對日前被拍到和4名男子輪流約會,簡沛恩也表示,那些人其實都是她的工作夥伴,當天也是輪流在談公事,根本說不上是約會,更開玩笑說,「還有第5個呢,你們沒拍到!」簡沛恩透露,光是工作就忙到快爆肝,而上個月過46歲生日時才小小的放鬆喝醉,其他日子全部奉獻給工作,根本沒時間談感情事。

 

(封面圖/翻攝自簡沛恩IG)

 

【往下看更多】
大支真的氣炸!忍好久 說重話怒嗆歐陽娜娜嗨唱祖國
獨 / 北市莽婦停紅燈玩手機!拒開單強搶證件 狠輾過女警
才剛見家長!晨翔認了IG取消梁以辰 搶先曝2人關係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簡沛恩 飲料店 創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