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照瘋傳!雞排妹遭痛批賣肉 網打臉爆內幕:她很聰明

2020/10/09 19: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全裸照瘋傳!雞排妹遭痛批賣肉  網打臉爆內幕:她很聰明

台灣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之後因代言雞排店而爆紅,再加上言論辛辣,迅速吸引一票粉絲,現在更開賣飛機杯,募資成績相當亮眼,一言一行受到許多人關注。但就有網友提問,雞排妹聊床事、賣飛機杯,甚至全裸拍感謝影片「是不是有點慘?」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9)日一名網友在PTT以「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為題表示,「從以前意氣風發挺反核怒嗆擁核仔:『有飯不吃要去吃屎。』到現在賣飛機杯 、聊床事、日本伴遊、拍全裸感謝影片,聊床事的水管工(YouTuber)雞排妹也不是第一個,我也不想看她聊,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

 

▼雞排妹作風大膽,吸引一票粉絲。(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該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並登上PTT熱門文章。對此,有網友表示「只剩炒作性愛,覺得噁心」、「過氣了」、「再過一年就不行了」、「完全不懂怎麼紅的」。但也有人認為「她飛機杯賣翻耶」、「又沒露點,是在慘什麼」、「以賣奶起家來說發展不錯了」、「還沒下海都不要跟我說慘」、「募款目標一百萬,結果募到兩千多萬,八卦板真的反指標」、「一堆火山孝子在花錢買她產品,那些人才慘吧」。

 

▼網友在PTT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認為,同樣是「賣肉」但雞排妹卻很會經營,「她聊色色話題特別熟練,根本不用思考」、「不用舔共也能賺」、「她懂得利用自己優勢,光飛機杯能賣成那樣我有嚇到」、「可以說在賣肉腥羶色這方面挺有腦袋的吧,至少不用真的賣身就有很大的收益」、「她懂得用名氣賺錢,又站在政治正確,活的應該比90%鄉民好」。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起底!淡水直升機駕駛是「桃園大地主」 違法亂飛50萬元交保
尪被閨蜜當眾激吻!她親睹秒臉垮 主持人急吐1句救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鄭家純 女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