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奎丁認愛了!男友是超紅歌手 親密照瘋傳嗨了

2020/10/09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奎丁認愛了!男友是超紅歌手 親密照瘋傳嗨了

知名Youtuber奎丁擁有姣好臉蛋與火辣身材,每次拍片的題材都相當新穎,讓她的頻道吸引超過47.7萬人訂閱,號稱自己是霸道女單身漢的她,近日卻公開認愛,且更誇張的是,男友竟然是入圍金曲獎的知名饒舌歌手,超閃互動全被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奎丁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PO出影片,並以「對不起,我談戀愛了」為題,在影片開頭表示,自己單身半年,終於在台北交了一個很帥的男友,從來沒有這麼大方認愛過,非常害羞,只見畫面一轉,鏡頭直接帶到早餐店,仔細一看,男方竟然是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的J.Sheon,令人相當驚訝。

 

▼奎丁大方認愛。(圖/翻攝自奎丁 Youtube)

 

在兩人互動的過程中,奎丁一開始故意不講話,看男方會有怎樣的舉動,J.Sheon起初雖然疑惑,但仍然非常貼心幫女方打點一切,並帶她去自己的工作室了解MV拍攝手法,還有去喜愛的美式漢堡店飽餐一頓,在用餐聊天過程中,J.Sheon透露自己不愛乾淨、不愛洗頭和不守時,也讓奎丁興奮大喊「我也是!」兩人興趣非常投合。

 

▼奎丁和J.Sheon兩人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奎丁 Youtube)

 

影片末,J.Sheon帶奎丁去自己開的酒吧,坦言在成為公眾人物之後,從來沒有公開女朋友過,假如交往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大街上接吻,奎丁則回應,很想在街上體驗被男友背的感覺,兩人在聊天離開酒吧後,J.Sheon也在門口大方背著奎丁,兩人還牽手示愛,畫面相當甜蜜;以上內容為奎丁所拍攝的整人影片,純屬娛樂。


(封面圖/翻攝自奎丁 IG)

 

【往下看更多】
李李仁躲衣櫃吹小喇叭 吹到滿嘴長皰疹
金門戰車翻覆釀1死 蔡英文嚴肅:會換新型戰車
3歲童受虐「腦萎縮成80歲」 3醫師揮汗搶救...心碎社工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