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新制服曝光!左胸口刻「小鬼印記」惹鼻酸

2020/10/08 1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玩很大新制服曝光!左胸口刻「小鬼印記」惹鼻酸

小鬼黃鴻升於上月16日驟逝,讓不少圈內友人及粉絲悲痛不已,至今小鬼已離世近1個月,他生前參與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因此停工半個多月,製作單位及《玩很大》的成員們平復心情後,一行人昨(7)日開工,到澎湖重新錄影,而《玩很大》也特地準備新的制服,其中左胸口上加了一個小巧思,讓粉絲們看了感動不已。

YT廣告

《玩很大》在小鬼驟逝後第一次錄影,一行人前往澎湖錄影,在開錄前《玩很大》也在臉書上直播,並將全新的制服發給大家,同時讓吳宗憲擔任新的黃隊隊長,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制服的左邊胸口多了一個紅色的骷髏頭,而這正是小鬼的歌曲《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骷髏頭的左下角還有一個小寫字母a,正代表著小鬼的英文名字「Alien」。

 

▼《玩很大》新制服左胸口有小鬼專屬LOGO。(圖/翻攝自李易IG)

 

▼《玩很大》全員穿上新制服到澎湖錄影。(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而不只黃隊的衣服上有骷髏頭圖案,黑隊的制服同樣也有,而製作單位的紅隊制服原本就是紅色,正代表著小鬼,所已改用了綠色的骷髏頭,製作單位貼心的舉動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衣服上面都有小鬼plan B的logo!」、「這是新的制服耶,為了鬼哥做的」、「衣服也有鬼哥存在」、「衣服有亮點」。

 

▼紅隊用綠色骷髏頭。(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事實上,在小鬼驟逝後,《玩很大》就一直沒有勇氣決定開工的日期,不過生活還是得過,工作也還是要繼續,而黃隊隊長的位子卻無法讓其他人來替代,最終是吳宗憲拍拍工作人員表示,「沒關係,我來扛」,貼心的模樣也讓製作單位感動不已。而《玩很大》開工後,仍有不少粉絲相當擔心KID的心情,日前在小鬼追思音樂會上,KID笑著主持了2個小時,卻在最後時忍不住崩潰大哭,讓現場粉絲鼻酸,未來沒有小鬼的日子,也希望KID能好好走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穿幫了?E級曾之喬穿透視裝 渾圓超兇全被看光
小虎隊男星爆婚姻觸礁!嫩妻怒嗆第三者女星:別找我老公
媽媽陶醉躺床嗨!女嬰被忘車上4小時慘悶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