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幫了?E級曾之喬穿透視裝 渾圓超兇全被看光

2020/10/08 18: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穿幫了?E級曾之喬穿透視裝 渾圓超兇全被看光

女星曾之喬出道多年,至今人氣仍不斷高漲,忙碌的工作之餘,她也會在IG上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她就分享了一系列的工作照,而照片中,曾之喬穿著一套肉色水鑽透視衣,胸前的視角讓人很難不注意,性感的模樣也讓網友害羞直呼,「這尺度老公OK嗎?」、「太邪惡啦!」

YT廣告

曾之喬在今年1月時,和交往多年的男友辰亦儒登記結婚,當時曾之喬PO出兩人合照,甜喊「我們結婚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並紛紛湧入留言區祝福,婚後的曾之喬也更努力的工作,並時常在IG上PO出和老公的甜蜜照。而近日,曾之喬在IG上PO出自己的工作照,照片中可以看出曾之喬穿著一件肉色的透視衣,上面佈滿華麗水鑽,而水鑽的位置似乎只遮住重點部位,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實在太害羞。

 

▼曾之喬穿上火辣透視衣。(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一連PO出7張工作時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她紮著低馬尾,畫著精緻的妝容,並配上奢華耳環,氣場十足,而其中1張穿著透視衣的照片,視角由上往下,胸前渾圓的形狀一覽無遺,隱約還能看到深深的事業線,性感模樣讓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而她的下半身則穿著貼身針織裙,配上一雙黑色半筒靴,長腿和勻稱的曲線一覽無遺,火辣程度讓網友紛紛驚呼,「老公有說可以嗎?」、「太犯規啦」、「喬好有料啊」、「這尺度,老公ok?」、「太性感~隱約看得出來暈影呢」,引發網友熱議。

 

▼曾之喬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曾之喬IG)

 

事實上,曾之喬過去曾以少女團體出道,隨後便接演多部偶像劇,逐漸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近年來曾之喬朝向多方面發展,不僅跨足唱片、戲劇、主持等,還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拍攝小型訪談影片,邀請演藝圈中的許多好友來上節目,儼然成為全面性藝人。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車禍沒人探!瑋哥爆離開反骨 心寒痛訴退團真正原因
大學生夜遊柴山鬼洞!0時0分傳詭異哭聲 上前一看嚇壞了
新竹大媽一舉動遭趕出診間 反訴委屈:我花5張高鐵票耶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