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突然宣布!結婚大S十年:深夜做了老婆討厭的事

2020/10/08 15:2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汪小菲突然宣布!結婚大S十年:深夜做了老婆討厭的事

女星大S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結婚10年,夫妻倆甜蜜的互動常常羨煞旁人,沒想到近日汪小菲卻被媒體捕捉,在晚上醉酒的時候,摟著一名長髮正妹,畫面曝光後,汪小菲在微博連發3文反駁,甚至還稱讚大S漂亮且清秀。本月6日是大S的生日,汪小菲也終於宣布,自己做了一件老婆不喜歡的事!

 

圖/翻攝微博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5歲的女兒汪希玥和3歲的兒子汪希箖,本月6日是大S的生日,不過大S曾透露,自己不喜歡親友為她高調慶生,因為不想記起自己的年齡,而汪小菲過去就曾特地為大S慶生,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不過汪小菲今年忍了一天,最後選在大S生日這天快要結束時PO文「今天我老婆過生日,雖然忍了一天還是沒忍住。生日快樂,整整十年了。雖然你不喜歡,因為十年了,我一定要說,生日快樂!」,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感覺s又要發飆了」、「畢竟十年很難得,相信善良的s姐會原諒你的」。

 

▼汪小菲被媒體捕捉,醉酒摟長髮妹,之後還加對方聯繫方式。(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微博)

 

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有陸媒日前PO出一段影片,並以「老婆不在想搞事情?汪小菲與美女加好友,喝醉摟美女不放手」為題,暗指汪小菲趁大S沒注意的時候就亂來,只見畫面中,汪小菲從北京某酒吧出來,並摟著一位年輕長髮女子,兩人除了舉止親密外,隨後還互加聯繫方式。此事件曝光後,汪小菲隨即在個人微博連發3文,先是PO出與大S的合照,並在內文寫下「今晚我換了手機桌布,多美多清秀」,之後更砲轟陸媒「哪個眼睛看見我的手了,而且那都兩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別看見我昨天發幾個微博想家了,就給我配圖編故事,喔對,兄弟,謝謝你啊,把我拍的還挺瘦。」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汪小菲 大S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