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8cm學生妹接2兒放學!遭爆「尪小她3歲」 82萬人看傻

2020/10/08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48cm學生妹接2兒放學!遭爆「尪小她3歲」 82萬人看傻

日前南韓瘋傳一張148公分的妹妹帶著兩個小朋友的照片,一開始大家都認為是姊弟,但其實三人真實關係是母子!消息曝光後讓人相當傻眼,且這名媽媽其實已經28歲,但因為嬌小身材,有時候幫忙背孩子書包時,還會被路人當成國中生,讓她哭笑不得。

YT廣告

根據了解,這名媽媽其實是模特兒洪瑛琦,她常常在自己IG分享穿搭、保養、育兒點滴等等,網上追蹤人數高達82萬,而近日她穿著一套粉色運動服,出門去接兒子放學,途中還幫忙揹書包,沒想到卻遭到路人瘋狂誤會,說他們姊弟感情真好,讓她相當無奈。對此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調侃,「因為衣服的關係吧!」、「太可愛了吧」、「外表就是學生啊!」、「你怎麼都不會老」。

 

▼洪瑛琦日前穿運動服去接兒子,沒想到被人誤認成是國中生。(圖/洪瑛琦@IG)

 

而洪瑛琦外表雖然相當稚氣,但其實身材相當好,20歲時就跟在節目《臉讚時代》熟識的男模特兒相識相戀,兩人交往一陣子後洪瑛琦就發現自己懷孕,當時的她相當崩潰,原因正是老公只是個17歲高中生,但沒想到男方相當霸氣,表示會對她負責,並深情表白,「因為對象是妳,本來就想早點結婚」,才讓洪瑛琦打消心中不安點頭嫁人。

▼▲但其實洪瑛琦已經28歲,還育有2個兒子。(圖/洪瑛琦@IG)

雖然這段戀情一直不被看好,但2人感情仍然甜蜜,結婚8年幾乎沒有吵架,還育有7歲和5歲的兒子,完美打臉酸民看法。

 

(封面圖/洪瑛琦@IG)

 

【往下看更多】
學生妹狂買5支驗孕棒!他深夜超商一看嚇傻 網戰翻了
《初戀那件小事》女星長大了!曬火辣照 網全暈
男友約玩制服啪!竟變方丈戰尼姑…崩潰分手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