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小鬼衣去追思會!鬼鬼邪魅一笑 側拍放大看嚇壞人

2020/10/08 11: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穿小鬼衣去追思會!鬼鬼邪魅一笑 側拍放大看嚇壞人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上(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消息爆出後震驚外界。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6日晚間在華山Legacy舉行,其中好友鬼鬼(吳映潔)在表演時特地打扮成小鬼的模樣,讓大家看了直呼「以為鬼哥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鬼鬼在小鬼的追思會當天,特別穿上了小鬼的紅色外套和運動長褲,戴上短假髮在現場大跳小鬼的歌曲《拿破崙》和《超有感》,鬼鬼邪魅的微笑、賣力的動作,舉手投足間都將小鬼帥氣的模樣模仿的淋漓盡致,昨(7)日鬼鬼也在Instagram上PO出追思會當天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鬼鬼在小鬼的追思會當天大跳小鬼的歌曲。(圖/翻攝自鬼鬼IG)

 

照片中,鬼鬼張開雙手,大片斜瀏海和燈光在臉上打出些微陰影,她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前方,嘴巴大張正在唱著歌詞,儘管鬼鬼身為女性,卻將小鬼帥氣的模樣完美展現。鬼鬼感傷寫下「穿著你的衣服、戴著你的項鍊、跳著你的歌、當著你、唱著你的歌、把自己變成你」,鬼鬼回憶之前和「哥哥」小鬼相處的點點滴滴,表示當時她是學人精,只要小鬼做什麼動作,她就會調皮的模仿。

 

▼鬼鬼的超強模仿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圖/翻攝自鬼鬼IG)

 

追思會當天,鬼鬼強忍傷痛,將心中平靜下來,因為她「想要自己像你一樣帥」,同時也訴說著對小鬼的愛「會永遠想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鬼鬼也透露,當天和替她伴舞的全都是之前跟著小鬼的舞蹈老班底,如今她代替小鬼和這些人跳最後一支舞,也有著深厚的紀念意義。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一剎那以為是小鬼」、「看到你穿着哥哥的衣服出場,我的雞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超像鬼哥的」。

 

▼鬼鬼回憶之前和「哥哥」小鬼相處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鬼鬼IG)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鬼鬼IG)

 

【往下看更多】
人生只能把握當下 鬼鬼想起小鬼塞錢要買她專輯
《玩很大》澎湖開拍!9人圓桌藏祕密 小鬼變紅隊了
親手剪小鬼影片惹淚崩 Junior:你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