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思會驚見白煙霧!網驚「小鬼回來了」 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2020/10/07 21: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追思會驚見白煙霧!網驚「小鬼回來了」  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節目《綜藝玩很大》今(7)日在澎湖開錄,他們在臉書開直播,正式宣布黃隊隊長由吳宗憲擔任,一行人重整旗鼓回歸工作岡位。之後,談到昨(6)日的追思音樂會,憲哥表示有聽聞當時張立東頭上有煙霧,網友認為疑似是小鬼的身影,對此,他大笑解釋:「不可能啦!如果說小鬼回來,然後那個煙霧是他,也不可能在張立東頭上」。

YT廣告

▼網友發現追思會尾聲張立東(右1)頭上出現白霧。(圖/翻攝自黃鴻升YouTube)

 


之後,KID表示張棋惠跟他說:「我這幾天發生超多跟鬼哥有靈動的事情,我一定要跟你講!」張棋惠接著說明,這段時間以來,她總共夢到小鬼4次,有次是要去北投的路上,前面那台車的車牌剛好是「ASE」這幾個字母,當晚回家後就夢到對方抱著她。


▼網友認為張立東頭上的白霧就是小鬼。(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張棋惠隔天回家後還看到黃黑色相間的蝴蝶,但吳宗憲聽了忍不住吐槽:「棋惠,那是台灣的特有品種黃斑鳳蝶,這有點想太多了。」引來眾人一陣大笑,不過,KID也連忙出面緩頰,認為「這是好事!」張棋惠也說「這就代表鬼哥一直都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面。」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撫慰自己,或是緬懷鬼哥的一種方式。」、「覺得小鬼在現場!」、「鬼哥一定都有看到」。


▼眾人討論追思會上出現的煙霧。(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KID把小鬼刺手上!他半夜託夢別再做一件事:頭很暈
淚!《玩很大》臨時黃隊隊長找到了: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
地球上最浪漫的情書!小鬼714字親筆告白:謝謝你們的陪伴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