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1年!米可白健康亮紅燈 崩潰病情惡化:比老人還不如

2020/10/07 16:09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離婚1年!米可白健康亮紅燈 崩潰病情惡化:比老人還不如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姊姊轉戰八點檔戲劇,儘管米可白才爆出去年與丈夫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但恢復單身的她依然魅力不減,演藝事業也不受影響,目前米可白全神專注在拍攝新作品,不過日前米可白突然在臉書吐露自己的身體狀況亮起紅燈「上完廁所後,要起身起不來,打個噴嚏都會邊打邊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米可白表示,自己的腰椎本來就不好,起床後感到微微的痛感覺得不礙事,但後來忙於工作把自己將近20公斤的愛寵黑寶抱回家,結果這一抱竟然讓米可白的腰傷復發,回家後腰痛到不僅上廁所都沒辦法,必須要靠扶牆跟把手才能爬起,就連彎腰洗頭也無法完成,打噴嚏更是讓米可白痛到直接飆淚。難忍能疼痛的米可白,隔天早上趕緊去看中醫,扎了將近30針,看完中醫又去看骨科,她當場被骨科醫生診斷「第1節跟第5節腰椎退化了,不能久站、坐、提重物,一個姿勢只能維持40分鐘。」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醫生認為米可白的病情,想從34歲變成20歲年紀是不太可能「退化就退化不會好,只能靠保健讓腰椎延後退化。」一聽到自己的病情無法好轉,米可白忍不住哭了,認為「醫生應該很傻眼,但我真的痛到好無力!」不過醫生也跟她說:「如果你想趕快好,就臥躺不要動,只有這個方法。」讓米可白直呼「幸好我明天放假,我要在家臥躺一整天!」但她也無奈感嘆,自己的身體狀況竟然比老爺爺、老奶奶還不如。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米可白 健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