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沒小鬼!吳宗憲、KID今飛澎湖錄《玩很大》:完成他夢想

2020/10/07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第一次沒小鬼!吳宗憲、KID今飛澎湖錄《玩很大》:完成他夢想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音樂追思會昨(6)日晚間圓滿落幕,他生前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眾多圈內好友紛紛到場送他最後一程,現場氣氛哀戚中帶有一絲溫馨。吳宗憲透露,在追思會結束後,今(7)日就要和KID一起搭機前往澎湖錄製《綜藝玩很大》,要幫小鬼實現未完成的夢想。

昨(6)日在小鬼追思會現場,吳宗憲開場時說「誰先哭誰就輸了!」但當他與KID一談到過去與小鬼的種種回憶,還是忍不住數度哽咽淚崩。KID在串場時提到,小鬼生前教自己唱歌,還答應要一起做《我不是空笑夢》MV,不料卻突然天人永隔,KID開玩笑問吳宗憲是否要去客串,吳宗憲一口答應後,KID突然情緒潰堤,捏鼻痛哭起來,吳宗憲見狀趕緊擁抱他給予安慰,「我們一起完成他的夢想」。

 

▼KID最後致詞時眼眶泛紅。(圖/滾石唱片提供)

另外,不少粉絲也關注《綜藝玩很大》的錄製情況,先前自小鬼離世後,節目錄影因此暫停,有「玩粉」甚至擔心節目會因此停工,直到日前,吳宗憲才在直播中坦承,節目會繼續下去,且重啟錄影的時間會在追思會的隔天,而他昨日在追思會上也透露,今(7)日就要和KID搭飛機到澎湖錄製新一集的《玩很大》,儘管將是沒有小鬼的一次錄影,但仍要幫小鬼實現未完成的夢想,但他坦言完全不知道內容要錄什麼,和KID都沒有想法,都由製作單位去處理,他更開玩笑向KID說道,「還是我們在沙灘上擺一個愛心,然後親親?這樣應該會有收視率。」

▼小鬼、KID與吳宗憲感情深厚。(圖/翻攝自KID IG)

 

至於《玩很大》是否會有新的隊長人選,吳宗憲日前坦言,自己曾想過離開《玩很大》,但看到觀眾們的熱情支持,「我放不下」,表示已與KID及節目團隊開會討論節目未來規劃,他直言,「目前不會有新人選,有人頂替會傷感」,並透露目前還是由他與KID扛下主持棒,延續小鬼的正能量,帶給大家歡樂。而未來是否可能親自下馬擔任小隊長,他僅表示,「I don’t know,maybe.(我不知道,有可能)」未正面回應。

(封面圖/《綜藝玩很大》臉書、滾石唱片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上課遇違停!台中女大生遭大小貨車夾殺慘死 父母見屍體崩潰大哭
變態名醫麻醉性侵女病患 老婆揭惡行:每次手術完都很喘
愛上24K的40歲大叔!高中妹淚崩吵要嫁:他很上進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