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高唱《你知道嗎》! 感謝小鬼一路幫助:一定要為他唱歌

2020/10/06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蕭敬騰高唱《你知道嗎》! 感謝小鬼一路幫助:一定要為他唱歌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震驚演藝圈。今(6)日舉辦了他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超過百位藝人都登台懷念,歌手蕭敬騰表示,自己雖然與小鬼不算熟,但先前小鬼對他的一個舉動,讓他決定要來送他一程,「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為他唱歌!」

YT廣告

蕭敬騰在追思演唱會演唱《你知道嗎》,溫柔嗓音感動全場,他向大家分享自己與小鬼間的點點滴滴。原來蕭敬騰出道前就在小鬼隔壁班,當時已經出道的小鬼常常穿著紅色外套,從外面經過,「那時候看到他就很開心、很興奮!因為很少可以看到明星,感覺認識他,就有一種出道的感覺,可以假裝、偽出道!」

▼蕭敬騰在追思演唱會演唱《你知道嗎》。(圖/滾石唱片提供)

蕭敬騰回憶,先前在節目上與小鬼合作過幾次,自己從出道至今受到他很多幫助,雖然算不上是小鬼的好友,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鬼哥的朋友,所以我感覺跟他特別近,我今天就是覺得我該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為他唱歌!」蕭敬騰也透露,稍早演唱的《你知道嗎》很少表演,今天特別為小鬼及現場粉絲獻唱。

▼小鬼追思音樂會於今日舉辦。(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鬼追思會主辦方提供)

事實上,在活動開始前,就有數千名的粉絲擠爆場地,將近700位的粉絲獲得滾石所發的幸運入場券,另外也有1000張的海報,上面印有鬼哥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贈送給無法順利入場的其他粉絲。據了解,現場還有粉絲,開車將近兩小時多的路程北上,就是為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到場來懷念偶像。

 

(封面圖/滾石唱片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6歲就猝死!小鬼送粉絲「最後親筆信」曝 超暖心逼哭大家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