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場彩蛋!鬼鬼短髮熱舞模仿黃鴻升 一句話秒噴淚

2020/10/06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開場彩蛋!鬼鬼短髮熱舞模仿黃鴻升 一句話秒噴淚

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驟逝家中,今(6日)晚間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而第一個表演的鬼鬼(吳映潔)以短髮登場,她以熱舞模仿小鬼,並在舞台上喊著一句話,台下的粉絲都感到非常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鬼鬼開場就演唱小鬼的歌曲《超有感》、《拿破崙》,鬼鬼經紀人透露,之所以會選擇這兩首歌,是因為鬼鬼一直對跳舞非常感興趣,因此想要以不同的方式來呈現,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此來回味小鬼當時的舞蹈。

 

▼鬼鬼開場就演唱小鬼的歌曲《超有感》、《拿破崙》。(圖/滾石唱片提供)

 

鬼鬼今日第一個表演,難得以短髮的樣子曝光於眾人面前,而她今天身穿紅色外套與褲子,都是她特別向經紀人借的小鬼的衣服、項鍊。鬼鬼表演結束後,還向台下大喊著,「大家好,我是小鬼黃鴻升!」讓台下的粉絲、藝人們聽了相當鼻酸,隨後鬼鬼也哽咽表示「我們一起永遠想念哥哥,謝謝!」

 

▼鬼鬼哽咽喊著,「我們一起永遠想念哥哥,謝謝!」(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由「綜藝玩很大」搭檔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另外,楊丞琳、蕭敬騰、柯有倫、竇智孔等,近百位的藝人也都有到現場,演場會開始時,螢幕播放小鬼3分鐘成長影片,只見小鬼說著:「我是黃鴻升,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讓不少粉絲當場淚崩。

 

而活動開始前,就有數千名的粉絲擠爆場地,將近700位的粉絲獲得滾石所發的幸運入場券,另外也有1000張的海報,上面印有鬼哥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贈送給無法順利入場的其他粉絲。據了解,現場還有粉絲,開車將近兩小時多的路程北上,就是為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到場來懷念偶像小鬼。


▼主辦方也準備1000張海報,贈送給粉絲。(圖/小鬼追思會主辦方 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小鬼IG、滾石唱片提供)

 

【往下看更多】
超兇小隻馬騎機車「狂晃52秒」!本尊現身回應 網暴動急備份
高唱祖國被譙爆!歐陽娜娜開心爽比YA 首度現身說話了
余皓然氣炸!結婚王中平24年:老公半夜失蹤跑去做這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