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就猝死!小鬼送粉絲「最後親筆信」曝 超暖心逼哭大家

2020/10/06 20:42 字級:
讀稿
36歲就猝死!小鬼送粉絲「最後親筆信」曝 超暖心逼哭大家

「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並於上月25日火化,花葬陽明山。唱片公司特別在今(6)晚於華山Legacy舉行追思音樂會,由吳宗憲、KID主持,近百位圈內好友來到現場悼念。音樂會也公開小鬼2018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時,給歌迷的一封親筆信,訴說道:「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作品陪伴你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滾石提供

小鬼的追思音樂會準時在7點開始,活動開始前就有數千名粉絲擠爆場地周圍,有700粉絲能獲得滾石所發的幸運入場券,還有1,000張海報贈送給沒法入場的粉絲。吳宗憲看到小鬼生前那麼多好友以及粉絲都到場感到相當欣慰,並透露明天《玩很大》也要重新錄影,但坦言感傷依舊不變。

▼小鬼的追思音樂會湧進數千位粉絲前來,但能進場的不到700位,無法進場的或坐或站看著大螢幕直播。(圖/鏡週刊)

小鬼的追思音樂會湧進數千位粉絲前來,但能進場的不到700位,無法進場的或坐或站看著大螢幕直播。

活動一開始先播放了小鬼的成長史,緊接著吳宗憲、KID開場主持,後面還有楊丞琳、蕭敬騰、許瑋甯、炎亞綸、柯有倫等近百位他生前的圈內好友輪番上場,有人致詞,有人獻唱,歌曲以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為主。吳宗憲、KID強忍悲傷上台表示「要留中間C位給小鬼」,還透露兩人在後台就先打賭說看誰今天會先哭,「但我們工作就是帶給大家歡樂,小鬼也交代我們今天要讓大家開心。」

 

【黃鴻升給粉絲的手寫信】

 

我是黃鴻升,演唱會進行到後段,按照節目流程,現在應該來個感性時間。我想寫一封信給你們,我的人生夥伴,是個留念,一份感謝。

 

最近又開始主持了,因為我知道大家想念我主持的樣子。

 

反覆的思考後,決定還是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因為,後來得我發現,時間久了,其實很想念大家的笑聲。更何況,我用主持人的角色,陪伴了很多人的10年。

 

人生要征服3座山,前10年是一座山,到了山頂,要攻下第2座山前,你得先下坡。這一下坡,有多少人還留在你身邊,其實我很清楚。

 

也有上一座山就很喜歡我的小朋友,因為當時年紀太小了,沒有辦法來支持我,現在長大了,終於能來,還好我還能撐到你們長大,還好我們沒有被歲月的洪流沖散,歡迎你跟我一起爬第二座山。

 

這個第二座山有一條路,想成功一定要熬,叫「網路」。最近我開始回留言,最近我開始回留言,跟大家聊天,除此之外,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如何呈現一場好的演唱會,那些困難要如何解決,為了就是希望你們看完後,能打從心裡面覺得感動。

 

其實,演唱會後,我知道大家很擔心,常收到私訊跟我說,放輕鬆,不要有賣票壓力哦,我們都在。一些令人暖心的話。謝謝你們,但是你們可以放心,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你們在,我更不曾忘記我的初衷,好多年前我還在主持校園,熱情奔放介紹當年最紅的歌手上台,我一個人坐在後台,看著、望著、也盼著,盼著我哪年哪日,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當下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謝謝你們一路陪伴,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就像我沒有放棄我的夢想一樣。

 

答應我,未來你們也許有了自己的生活,無法像現在一樣常常出現,別忘了,我們的快樂回憶,我也答應你們,無論我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會用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陪伴你們,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陪你度過。


延伸閱讀
小鬼猝逝《綜藝玩很大》3缺1 吳宗憲不想找新主持:會傷感
熊熊心情跌谷底 痛心坦言: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獨家】【接班小鬼主持棒】《綜藝玩很大》頂替小鬼 三男星接班機率大
小鬼遺物義賣黃牛擁入惹議 妹妹無奈回嗆「根本不想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追思音樂會百位圈內好友到場 吳宗憲:C位留給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滾石唱片提供)

 

【往下看更多】
超兇小隻馬騎機車「狂晃52秒」!本尊現身回應 網暴動急備份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