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追思會15:00整隊!粉絲徹夜排隊一舉動爆衝突

2020/10/06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020年10月6日下午5時00分更新:官方最終還是讓粉絲以自製的號碼牌進入追思會場當中】

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驟逝家中,今(6日)晚間7點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在下午3點發放號碼牌前,本來粉絲的排隊秩序都非常良好,不過工作人員說明發放規則後,卻引發粉絲不滿,讓不少排隊已久的粉絲怒喊「不公!」

YT廣告

據了解,有粉絲在昨日晚間就到現場排隊,並自製號碼牌,不過工作人員約2點半到現場後,表示必須要以官方發放的號碼牌才有效,讓自製號碼牌的粉絲深感不滿,引起群體抗議,原本秩序良好的隊伍,也瞬間混亂起來。對此,排在隊伍最前面的粉絲表示,「昨晚就來了,不知道後面有人自製號碼牌,因為座位有限,只希望可以進場聽音樂會」。

 

▼有粉絲自製號碼牌,不過工作人員表示要以官方發放的為主。(圖/東森新聞)

 

而粉絲暴動幾分鐘後,粉絲最終還是安靜等候滾石官方發放號碼牌,而官方一開始雖然說明,必須按照發放規則,持官方號碼牌才能進入會場。

 

▼粉絲哭紅雙眼。(圖/東森新聞)

 

今日晚間,小鬼追思會將於台北華山Legacy隆重登場,將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小鬼的演藝圈好友楊丞琳、許瑋甯、鬼鬼(吳映潔),還有柯有綸、竇智孔等,近百位藝界星友都會到場力挺,據傳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將到場開金嗓,曲目會以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居多。

 

▼小鬼追思會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圖/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臉書)

因為小鬼追思會是免費入場,加上舉行的場地並不大,有不少人擔心進不去所以趕緊來排隊,此外,現場竟然還有粉絲,開車將近兩小時多的路程北上,就為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到場來懷念偶像小鬼;小鬼追思會主辦方也透露,下午現場預計會發送限量A3海報1000份,給排隊歌迷粉絲,上面印有鬼哥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