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這天開錄!吳宗憲哽咽喊話小鬼:安心收工

2020/10/05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玩很大》這天開錄!吳宗憲哽咽喊話小鬼:安心收工

藝人黃鴻升驟逝,與他情同家人的吳宗憲強忍悲傷,幫忙黃家人打理後世,更熬夜寫了一首「天堂有多遠」悼念黃鴻升,而吳宗憲於今(5)日開直播時提到愛徒,仍然忍不住哽咽,但他也證實,沒有了黃鴻升的《綜藝玩很大》將重新開始錄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於今(5)日下午開直播和粉絲聊天,與大家分享了許多過去和黃鴻升的相處過程,他更透露原本今年的某個時間點,就要交班給KID和黃鴻升,當時好不容易KID退伍回來了,但黃鴻升卻突然離世 讓他忍不住哽咽痛罵,「你要去哪裡」。

 

▼吳宗憲提起黃鴻升依舊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而吳宗憲與KID也將主持明(6)日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他坦言自己和KID完全沒有準備,「有什麼就說什麼,我告訴KID這是一個沒有彩排、沒有NG也不能重來的演唱會,就照著心目中想的去做」,當天也會合唱「天堂有多遠」送給黃鴻升。

 

▼吳宗憲與黃鴻升情同家人。(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也證實《綜藝玩很大》將重新開始錄製,時間就是追思完黃鴻升的隔日,但他也坦言自己和KID開會時,根本完全沒想法,當天要錄製的內容到現在也不知道,只能交由製作單位去努力,而後他更對黃鴻升喊話:「你做得很好,可以安心的收工,讓自己更快樂一點」,讓許多粉絲鼻酸不已。

 

▼吳宗憲證實《綜藝玩很大》將重新開始錄製。(影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鎮定都假的!川普染疫狂問幕僚:我會不會死 醫曝最新病況
熊熊突PO黑白照! 痛喊萬箭穿心:封鎖刪除留下對的人
何妤玟與大隸親了!爆熱戀首同台配對成功 甜蜜畫面瘋傳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