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突PO黑白照! 痛喊萬箭穿心:封鎖刪除留下對的人

2020/10/04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熊熊突PO黑白照! 痛喊萬箭穿心:封鎖刪除留下對的人

女藝人熊熊(卓毓彤)近日風波及爭議不斷,除了自己的桃色緋聞外,又遭逢好友小鬼(黃鴻升)驟逝,讓她心情非常低落,此外更傳出她的節目主持遭換角,經歷種種低潮後,熊熊仍敬業的在螢光幕前保持笑容,正面歡樂的模樣得到不少粉絲力挺。不過今(4)日下午,她卻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黑白照,似乎是想對身邊人際關係做出斷捨離的選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因五官精緻漂亮且身材火辣,在出道時就曾掀起話題,之後電視通告工作更是絡繹不絕,也因開朗外向的性格,讓她成為網路電視節目的主持人,演藝生活可以說是一飛沖天。但近日熊熊的生活卻是爭議不斷,日前她曾被拍到和一名「特斯拉男」牽手逛家具,也遭爆料疑似懷孕,不過經紀公司則回應,「只是最近較豐腴,會請熊熊注意身材管理」。

 

▼熊熊近日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熊熊IG)

 

但隨後她就火速和特斯拉男分手,更被爆出疑似動胎氣小產,幾天後又被拍到和「瑪莎拉蒂男」一起去看婦產科,種種桃色新聞纏身,讓熊熊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熊熊近日生活成為焦點。(圖/翻攝自熊熊IG)

 

這些事情爆發後不久,就遭逢好友小鬼黃鴻升驟逝的消息,讓熊熊悲痛萬分,事後也並未對緋聞做出回應,但熊熊仍保持開朗樂觀,努力在螢光幕前給觀眾帶來歡笑,堅強的模樣讓人心疼。不過就在今日下午,熊熊在IG上PO出一張黑白照,並寫道,「萬箭穿心,習慣就好,封鎖刪除,不被干擾。我決定,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雖然最後hashtag好書推薦,但不難猜測出,該段話應該也是熊熊目前的心情寫照。

 

▼熊熊突然發出黑白照。(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經歷桃色風波後,又遭逢好友過世,心理狀態令人擔憂,而她原本和徐乃麟搭檔主持《挑戰吧!大神》,也被傳出遭Apple(黃暐婷)取代,不過熊熊的經紀人澄清,「節目部分沒有換不換的問題,就是請假的狀態」,也希望外界能給熊熊多一點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夢到小鬼了!帥笑坐陽台吊椅 輕喊2字好鼻酸
棒棒糖成員誰過最好? 鄉民全喊他:少奮鬥10幾年
吳宗憲本來要退休!痛失小鬼打亂人生節奏 曝《玩很大》走向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