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棒糖成員誰過最好? 鄉民全喊他:少奮鬥10幾年

2020/10/04 16: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棒棒糖成員誰過最好? 鄉民全喊他:少奮鬥10幾年

你們還記得棒棒堂男孩嗎?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可以說是7、8年級生的回憶,後來更組成了偶像團體棒棒堂(Lollipop),6位團員分別為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和王子,6個人靠著帥氣外型和才華擄獲無數少女的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現在誰過得最好」,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偶像團體棒棒堂在2006年出道,隨後經歷過小傑和王子離團風波,團名改為Lollipop@F,並由剩下4名成員繼續活動,最終於2017年正式解散,6位團員擁有強烈的個人魅力,解散後在唱片、影劇及主持各自發展;其中阿緯和小煜更成為人夫,6人也鮮少合體,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表示,上次這6個人聚在一起,已經是他看電視劇《黑糖瑪奇朵》的時候了。

 

於是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大家「現在誰過得最好?」,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十分感興趣,紛紛留言表示「阿緯!娶到富二代」、「當然是阿緯啊」、「阿緯啊!人生直接少奮鬥幾10年」,大家都認為是在2016年娶了錢文儀的阿緯,據了解,錢文儀的父親是中菲行董事長兼創辦人,公司資本額近新台幣13億元,家庭背景相當不錯,也難怪大家幾乎都點名阿緯。

 

▼網友發文詢問棒棒堂成員「現在誰過得最好」,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仍然有不少網友抱持不同看法,有人表示,小煜如今的生活也不錯「老婆超讚,身材好又顧家」,也有人說王子的發展才是6人當中最好的,因為他持續都有作品、口碑也不錯,還有人認為是在大陸市場取得一番成績的敖犬,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許多網友都認為是娶了錢文儀的阿緯過的最好。(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lovelollipopforever IG)

 

【往下看更多】
楊奇煜閃婚爆乳護理師 昔日團員阿緯發歪樓聲明「別光做不生」
小煜認定小7歲護理師 交往一年閃婚關鍵曝
啦啦隊女神死會了!Yuri驚爆交往毛弟 網挖半裸照證據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