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棄台大被阿妹發掘!24歲持修奪新人獎 學霸背景曝光

2020/10/03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棄台大被阿妹發掘!24歲持修奪新人獎 學霸背景曝光

第31屆金曲獎於今天(3日)登場,首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魏如萱擔任典禮主持人,而最佳新人獎就在稍早公布,由持修以《房間裡的大象》奪下,今年才24歲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為了做音樂,放棄升大學的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持修受訪時透露,自己在高二那年,就決定要踏入音樂圈,後來他將重心擺往音樂上,導致高三一整年都沒在念書,也不打算考大學,直接放棄可以直升台大的機會,沒想到,後來抱著隨性的心情參加考試,還是順利的考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特教系。

▼持修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持修IG)


持修在大學唸了一學期,因無法同時兼顧工作和學業,最終退出校園生活,所幸他的父母並沒有反對,接著,持修也坦言,自己獨自闖入音樂圈,除了父母以外,身邊的人都非常反對,曾經有一段時間,為了當幕後助理,同時還要顧好「駐唱、寫歌,飲食」,種種的原因下,讓他生活作息變得不規律,導致胃食道逆流,還因此傷到聲帶,讓他有一年的時間,都不敢開口說話與唱歌。

▼持修透露自己為了音樂放棄學業。(圖/翻攝自持修IG)


事實上,持修是在2017 年,被張惠妹簽下的,他也提到兩人第一次見面,自己就相當緊張,還好他一開口就讓阿妹相當滿意,並驚呼「挖到寶藏了!」如今持修拿下最佳新人獎,在上台表演前,他看起來相當緊張,不過,就在音樂一下,他馬上進入狀況,唱出空靈又帶有特色的嗓音,讓網友聽了紛紛留言表示,「實至名歸」、「好有自己的風格」。

(封面圖/翻攝自持修IG/翻攝自張惠妹IG)

 

【往下看更多】
不滿同居女與新歡烤肉!男烙7人怒砸汽車展示中心
館長真的怒了!被開槍1個月 說重話狂譙這人:垃圾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